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三位前亞視藝員婚後生活極富貴 稱超夾:鍾意賭馬打麻雀飲酒 #亞視

現年50歲的亞視前藝員梁碧芝當年憑亞視重頭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以及《再見艷陽天》而為人熟悉,淡出娛樂圈多年的她年近半百的她保養 ...




現年50歲的亞視前藝員梁碧芝當年憑亞視重頭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以及《再見艷陽天》而為人熟悉,淡出娛樂圈多年的她年近半百的她保養得宜,身形亦Fit到漏,她亦經常出入馬場,日前她又上載與戴夢夢和黃美芬的照片,她更留言:「原來我哋三個都鍾意賭馬打麻雀飲酒超夾。」

2001年梁碧芝淡出娛樂圈,之後曾擔任兒童話劇團導師並嫁給金牌經理人朱永龍的胞弟朱永恆。婚後,她不時同老公周遊列國,享受陽光與海灘,又曾搭私人飛機出行,過住寫意的闊太生活。而同為前亞視藝員的黃美芬2016年1月,黃美芬與拍拖5年的男友朱浩棠結婚,現時除了是袁富華經理人之外,亦有為黑妹開設的教育中心擔任戲劇導師。戴夢夢同樣在2011年決定轉型並退出銀幕成為藝員經理人,之後2021年與圈外人Kyle結婚。

經常出入馬場!(FB照片)


經常出入馬場!(FB照片)


經常出入馬場!(FB照片)


經常出入馬場!(FB照片)


經常出入馬場!(FB照片)


經常出入馬場!(FB照片)


經常出入馬場!(FB照片)


經常出入馬場!(FB照片)


經常出入馬場!(FB照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