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劉德華:劉德華跪地滑倒飛出高台險死 驚險一刻曝光 #劉德華

劉德華於上海舉行演唱會,昨日(5日)首場他兩度險生意外,其中他先與女舞蹈員走到升降台機關,女舞蹈要從升降台下台,但他仍腳踏升降台,當時工作人員已啟動機 ...






劉德華於上海舉行演唱會,昨日(5日)首場他兩度險生意外,其中他先與女舞蹈員走到升降台機關,女舞蹈要從升降台下台,但他仍腳踏升降台,當時工作人員已啟動機關,令他險隨升降台墮下,惟及時抽身踏回台邊。但之後他在架空離地約4米高的舞台表演時,不慎滑倒,跪地跣出高台邊,幾乎半邊身跌出高台凌空,一度險死,場面驚險。


對此,他今日(6日)再開唱時在台上致歉:「對不起,昨天做了個非常危險的動作,我也沒想到那麼滑,我自己心裏也怕,我也怕滑出去,哎呀,所以,今天特別跟大家說抱歉,我也沒想到會這樣,希望大家諒解,很多人不在現場看到危險,所以我是不小心的,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香港殿堂級樂隊Beyond主音歌手黃家駒,1993年在日本錄製綜藝節目時意外從3米高台墮地,昏迷6日後離世,今次事故險變「黃家駒意外2.0」。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