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8] 到此一遊 五百萬神級豪裝 馬德鐘新居「曝光」 馬德鐘,M1,




馬德鐘新居有氣派,而他近年同老婆張筱蘭亦有影皆雙,活躍 ball場。

探熱針

到此一遊 五百萬神級豪裝 馬德鐘新居「曝光」

無論張敬軒租住的文物別墅,抑或劉家昌西貢豪宅,均被公認為圈中「有 taste屋」。品味豪宅再增生力軍,所指是「馬神」馬德鐘,他位於屯門的獨立屋,豪花五百萬打造,置身其中,一個字講曬:嘩!

馬宅有三多

「馬神」馬德鐘自前年跟無綫轉簽部頭約後,大部分時間留守內地搵「人仔」。有份演出的《西施秘史》及《藍蝶之謎》,去年在內地均報捷,收視爆紅。雖然人氣未及鄭嘉穎,但馬神在內地已穩守男一位置,現時拍劇身價亦有十五萬「人仔」一集,過去一年多,有指他已進賬四千萬。

搵得到,生活要求自然可以更豪。興趣方面:馬神開始高消費玩意,先是去年一擲一百八十萬在澳洲購入一匹兩歲雄馬,並入紙香港賽馬會等做馬主。生活方面,也比以前講究。一二年將住了八年的西貢寶珊苑,以一千多萬賣出,賬面賺六百萬的他,隨即以千四萬購入屯門二千呎獨立屋。

客廳以木傢俬為主,配上小擺設及燭台,浪漫又溫暖。飯廳一邊有牆鏡,增加空間感。

一座側臥的釋迦牟尼佛像,跟歐陸布置出奇地配合。

馬神的新居,外圍用高高的木板圍住保私隱。

馬像坐鎮!花園放置兩座仰首馬銅像,有氣勢。

據了解,馬神花了五百萬及大半年時間豪裝新居,近日更在 fb大曬家居照。與胞兄開家具店的馬神,自家設計一絲不苟,品味拍得住租住古蹟文物的張敬軒。

馬宅當然唔少得有大大座馬像坐鎮。從家居照中,發現馬宅有三多:木多、花多、燭台多,身為港大及科大名譽助理教授及博士的馬太絕對是花癡,由大門玄關位,到客廳每一個角落都布置花陣,配上古董燈飾及雕像和木傢俬,全屋布置歐陸優雅;據悉二千呎新居有酒窖、卡拉 OK房及健身室,絕對稱得上五星級的家。

客廳另一休閒角落,兩張皮梳化襯羚羊頭角及弓箭,有古典色彩。

客廳每個角落都有別致的古董燈飾及雕像,每個木櫃亦各具特色,就連一個花瓶及插花設計都看出心思。

花園種滿五顏六色的花,是馬神寵物天地。

把馬宅打理得井井有條的馬太,放上桃花、水仙及蕙蘭應節。

門外有一個巨型酒杯櫃,放上過百隻紅酒及香檳杯,加埋一座美女雕像,酒杯櫃成為實用又搶眼的裝飾。

花園放置兩組西班牙 Vondom發光戶外傢俬,增添活潑感覺。晚上與友人摸酒杯底,仲使乜跑去老蘭!

一家三口住二千呎大屋,養貓養狗之外,去年馬神在澳洲購入馬匹,做馬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