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多倫多回流 去年做業主 政治時事,




多倫多回流 去年做業主



■自殺男子(箭嘴示)倒臥在幹諾道中馬路。

【本報訊】跳樓自殺的李俊傑,洋名Dennis,中學及大學均在加拿大多倫多就讀,大學畢業後曾在當地擔任會計員及金融報告分析師。

Dennis於2010年回流香港,在香港城巿大學攻讀金融學系碩士,一年後畢業,曾經短暫擔任副研究員四個月,未幾獲教授寫信推薦,旋即跳入摩根大通,成為投資大行僱員。

朋友指性格開朗

加入摩根大通之後,Dennis工作順利,擔任客戶報告專員一年半後,便晉升為亞洲投資銀行賬目部經理。他去年更成為業主,斥資554萬元購入紅磡半島豪庭一個低層單位自住。

Dennis生前在facebook內上載的照片,大部份是出國旅遊的相片及與友儕聚會的合照。在友人眼中,Dennis經常笑臉迎人,性格開朗,事前亦無自殺先兆,因此友人對他突然自殺感到難以置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