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偕李思捷遊首爾 胡杏兒攬仔高調曬愛 李思捷,胡杏兒,

video


偕李思捷遊首爾 胡杏兒攬仔高調曬愛

「我找到了」杏兒高調攬仔曬恩愛

黃宗澤(Bosco)上月初驚爆與楊崢姊弟戀,但戀情僅維持個多月,便因楊崢劈腿、有私生女及搶人男友等負面傳聞而火速玩完。想不到Bosco戀情告一段落後,即輪到舊愛胡杏兒發功,昨日杏兒在微博上載了一張冧爆攬仔親熱照,留言:「我找到了!」又貼上三個紅心,因而惹來她有新歡傳聞,似向早前大曬恩愛的Bosco還以顏色。

原來杏兒日前與胡定欣、黃智雯和胡蓓蔚三個好姊妹到韓國首爾旅行,有網民在上周六(1日)在首爾明洞逛街時巧遇杏兒等人並拍下照片,同行還有李思捷,而黃智雯昨日更在instagram上載杏兒和思捷等人的短片,因而惹來網民猜測,杏兒攬住的新歡是李思捷。不過,據悉思捷與春卷王寶寶其實仍是男女朋友關係,日前春卷出席梁家樹榮休派對時拖住的中佬,其實是思捷的好友,也是思捷籌備開拍電影的投資者,今次思捷到首爾,主要為新片開會,適逢杏兒等人在當地,於是順道跟她們聚一聚。



■黃宗澤上月與楊崢爆姊弟戀,並高調曬恩愛,可惜戀情火速玩完。

資料圖片



■胡杏兒昨日在微博上載攬仔相,揚言「我找到了!」似是宣佈有新戀情,而相中人更被指是李思捷。



■有網民上周六在首爾明洞巧遇杏兒、定欣、黃智雯和李思捷等人。

微博圖片



胡定欣賣關子

目前杏兒與黃智雯等人仍身在首爾血拼耍樂,胡定欣則因為昨日有工作在身而提早返港。昨日定欣在柴灣拍廣告,對於杏兒攬仔照,定欣故弄玄虛說:「佢登咗出嚟?張相我影㗎,我唔拆穿佢住。」相中男子是否李思捷?定欣笑說:「唔知喎!」就連思捷有否同行,定欣亦大賣關子說:「唔講,我唔講,唔可以拆穿,係一個小秘密。」杏兒找到男友是流料?她說:「我唔講,我唔可以拆穿佢哋。」如果是真,會否祝福杏兒?她說:「我不嬲都祝福佢,我渴望佢快啲搵到佢嘅Mr. Right,但佢自己都唔係好急,大家都唔使戥佢擔心,佢好開心。」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



■提早返港的胡定欣昨日對杏兒是否有新歡欲言又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