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星星結局加長版 千都買屋生外星B 星星,來追星星的你,

video


星星結局加長版 千都買屋生外星B

《星星》結局加長版 千頌伊買屋生外星B

【星狂熱之傳宗接代】掀起全城煲劇潮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上周四圓滿結束,星星迷對結局反應表現兩極,都敏俊(金秀賢飾)間歇性到訪地球與千頌伊(全智賢飾)相聚,結局似乎未能滿足粉絲!SBS電視台官網昨播出加長版小劇場以慰星星迷,集中千都婚後的甜蜜生活,星星迷更發現三個鐵證證明都敏俊終克服「性無能」,成功令千頌伊懷上外星B,並買大屋溫馨滿瀉!

由全智賢及金秀賢等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引爆中港台煲劇熱潮,不少女性患上「都敏俊候群症」,隨著上周四《星星》以28.1%高收視圓滿結束後,星星迷對於結局反應不一,有粉絲對「千都」能間歇性相聚大感安慰,但亦有部份粉絲不滿結局,更起哄要求開拍續集。



■全智賢及金秀賢等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引爆中港台煲劇熱潮,加長版結局昨曝光慰星星迷。設計對白

似足《摘星奇緣》

SBS電視台得知星星迷對結局感到未夠喉,昨在官網公開加長版小劇場結局,該段小劇場因大結局當日未有足夠時間播放,所以電視台安排在昨推出。這段長2分9秒的小劇場是承接第21集結局的尾段,當千頌伊訴說要承受都敏俊在毫無預示下消失時難過,但同時更讓她學懂更愛惜他,之後鏡頭一轉就看到「千都」搬入別墅新居,二人溫馨在庭院上坐著搖椅,千頌伊輕躺在都敏俊的大腿上,都敏俊在一旁閱讀,二人過著簡單的婚後生活,幸福甜蜜。

星星迷like爆這個終極結局,更不難發現結局隱藏不少伏線,正正暗示「千都戀」修成正果,造人成功,升呢做人父母。其實在第19集中,「千都」避開眾人到小島上,大談未來生活,都敏俊表示要生夠7個女兒,千頌伊就說:「想養七個小孩,現在住的房子就不行……要搬到有庭院的房子。」而小劇場就正好交代二人搬到有庭院的新居,估計為生B做足準備。

懷孕3鐵證



【搬入大屋】

■千頌伊曾表示要養七個小孩,就要搬到有庭院的房子,而加長版交代二人搬到有庭院的新居。



 



【扮大口茱】

■千頌伊躺在都敏俊大腿上(上圖),似足《摘星奇緣》中孕婦大口茱依偎曉格蘭特的場面,似暗示千頌伊懷孕。



 



【著平底鞋】

■向來冇高踭鞋不歡的千頌伊,在加長版中竟換上一雙平底鞋,仲唔係有咗!



放棄著高踭鞋

而《星星》之前已被發現不少橋段跟足多部美劇及電影,就連小劇場都有參考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及曉格蘭特(Hugh Grant)主演的《摘星奇緣》(Notting Hill),結局的畫面與「千都」在搖椅上的畫面有九成相似,《摘》片中曉格蘭特在看書,而懷孕的茱莉亞就瞓於他的大腿上,看來暗示千頌伊懷孕!而最後一個鐵證就是千頌伊平日愛穿高踭鞋,但在小劇場中她竟然放棄穿上高踭鞋,地上僅放了一對平底鞋,加上她的一身裝束與茱莉亞在《摘》片中十分類似,有星星迷更指千頌伊在開頭上學時,背景音樂亦曾用過《摘》片的歌曲。



■「千都」在床上抱抱,是劇迷心中的經典。



■小劇場中,「千都」開花結果。



■千頌伊曾幻想懷孕,如今如願以償。

就以上三個鐵證令到萬千星星迷都滿心歡喜,因為外星人都敏俊本身是不能接觸人類的體液,不過,自從他經歷消失又回來後,能力增強不少,就連與千頌伊咀嘴都不會暈倒,所以星星迷都認為他克服「性無能」,成功令千頌伊懷上外星B,不過二人最終是否生夠七個,相信就要等劇組開拍續集時才能知曉。此外,《星星》原聲大碟上周三在韓國推出,據韓國方面消息指三萬張大碟已火速售罄。

採訪:施洛冰

【解碼】蟲洞修復性能?

「千都戀」風靡萬千劇迷,SBS官網昨播放兩分鐘的小劇場隱藏版結局,千頌伊似懷有外星BB。不過,本身不能與地球人有體液接觸的都敏俊,怎樣令千頌伊懷孕呢?其實結局篇時已指都教授透過蟲洞修復能量,重返地球與千頌伊團聚,開始適應人類的生活,所以極有可能與千頌伊親熱。都敏俊也可透過隔空的超能力,與千頌伊製造愛情結晶品。第三個方法則可能是都教授像劉德華般,以人工受孕方法傳宗接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