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2] 黃曉明買 Chilam舊車 送 P牌 Baby 曉明,Angelababy,Baby,張智霖,Chilam,黃曉明,M1,




黃曉明在大坑包下意大利餐廳,自編自導自演一場浪漫驚喜,為女友 Baby賀壽。

探熱針

黃曉明買 Chilam舊車 送 P牌 Baby

上週五(二月二十八日),為慶祝女友 Angelababy(楊穎)二十五歲生日,黃曉明上演一幕「瞬間轉移」,原本身在台灣的他,將自己連同林寶堅尼戰車,送女友賀壽,製造土豪式浪漫驚喜。名車配 Baby,但原來戰車第一手車主由張智霖持有,黃曉明已是第三手買家,但三手價 230萬,比原價 368萬,打咗六折。

送完大禮,黃曉明高調拖實 Baby公開關係,隨後更流出多張二人親密合照,一方面展示冧女高招,另一方面借戀情挽救在內地開始下滑的人氣,一舉兩得。

預謀驚喜

孭飛作品《中國合夥人》打造五億票房後,去年黃曉明主演的三部電影,內地票房全線仆直,當中以《瑪德 2號》情況最嚴重,全國僅收一百一十六萬,天堂與地獄的成績,令黃曉明一年下來變成「票房毒藥」。人氣大不如前,加上四月有兩套新戲要上畫,黃曉明睇準時機,趁女友 Baby生日,自編自導自演真人騷,借戀情催運。

「曉明俾人感覺太花花公子,成日有緋聞,對形象點都有少少影響,加上內地而家唔興地下情,好似劉愷威同楊冪、吳奇隆同劉詩詩、趙又廷同高圓圓,公開戀情觀眾照愛,曉明照辦煮碗,趁 Baby生日,叫埋班 friend俾個 surprise女友,再放風出去,確保有見報。」知情人說。

林寶堅尼早已泊在餐廳門口,黃曉明預先匿上車,再叫友人蓋上車冚。

經理人 Kim拉住 Baby步出餐廳,叫她拆禮物。

Baby揭開車冚,朋友個個舉定相機等睇戲。

黃曉明「瞬間轉移」坐在跑車上, Baby開心到掩嘴狂笑。

黃曉明再送上紅玫瑰,二人在街頭相擁,拍戲一樣。

香車配 Baby

當日上午,在台灣拍完百事廣告的黃嘵明,攞住送女友的 bear bear熊公仔行出香港機場。之後先到中環的 Harvey Nichols買禮物,再出發去到 Baby的生日會。等到壽星女與經理人 Kim到場時,一直與友人匿在餐廳後巷的黃曉明,拎住金色禮物盒,跳上一早已泊在門口的林寶堅尼跑車。

五分鐘後, Kim拉著 Baby行出餐廳,示意她揭開車冚,一早坐在車內的黃曉明,配合打開電動車頂,連人帶車加紅玫瑰送給壽星女,冧到暈的 Baby攬實男友傻笑,而有份出席生日派對的友人一邊做花生友,一邊為二人拍下土豪浪漫一刻。

離開時,大批記者在餐廳門口守候,黃曉明攬實 Baby,保護女友上車。

密照流出

玩足四粒鐘,二人十指緊扣步出餐廳,見門外逼滿半百記者,黃曉明變身護花使者,攬住 Baby衝出人群上車,返回 Baby位於貝沙灣寓所。

男友送驚喜, Baby樂做「跟得女友」,陪黃曉明飛去成都開工。同日晚上七點半,二人繼續手拖手現身機場, Baby的手袋上更放有男友送贈的 bear bear熊公仔。

做完大龍鳳,翌日黃曉明身邊人繼續發功,接二連三公開二人的親密合照,成功引發網民瘋狂轉發及關注。黃曉明自度真人騷,冧到 Baby,又冧埋國內過億粉絲,人氣再次暢旺。

到夜晚, Baby陪黃曉明飛成都開工,二人十指緊扣到達機場,任影唔嬲。

Baby價值 7萬的 Hermes手袋內,袋住黃曉明所送的 bear bear熊公仔。

去年黃曉明生日, Baby送上二人公仔蛋糕,下款仲以「老婆」自稱。

翌日,網上接二連三流出 Baby與黃曉明的親密照,戀情再度成為熱話。

三手戰車

黃曉明送俾 Baby的 Gallardo LP560-4 spider林寶堅尼跑車,採用 5.2公升 V型 10汽缸引擎,最大馬力有 560匹,新車市價要 368萬。據知, Baby的生日跑車,第一手車主由張智霖擁有,並將車身改為獨一無二的啞黑色。由於顏色獨特,連荷李活電影《變形金剛 4》都睇中,以二萬五千元日租向 Chilam借車進行拍攝。

後來 Chilam將戰車賣給蕭定一,他再託車行轉售,最後黃曉明以三手價 230萬接手,買俾 Baby做生日禮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