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6] 3年分手 5次  G.E.M.終極反擊 G.E.M.,G.E.M,鄧紫棋,M1,




探熱針

3年分手 5次  G.E.M.終極反擊

本週五(四月四日),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 2》將上演總決賽,當中被睇高一線的 G.E.M.(鄧紫棋)積極備戰的同時,亦不忘在私人 facebook內數臭前度林宥嘉,咬住前度唔放,全因 G.E.M.終於發現「嘉棋戀」三年分手五次,背後的真正原因。

上週一(三月二十四日), G.E.M.從溫哥華登台返港,提起林宥嘉,她斬釘截鐵說:「唔想提呢個人!」但全程面露笑容,無他,因為有新歡兼監製 Lupo Groinig傍實,特別冧!

忠言逆耳

G.E.M.自三年前開始同林宥嘉發展異地戀,便一直收到朋友越洋報料,指男方在餐廳攬女,在基吧跟 member們表現曖昧,諸如此類,但 G.E.M.完全聽唔入耳,甚至埋怨朋友好管閒事。

「 G.E.M.根本盲曬,有朋友同佢講親眼見到 Yoga(林之洋名)溝女攬仔,佢第一個反應都係話男朋友唔係咁嘅人,又唔會去 check嚇,後來講多幾次, G.E.M.仲話我哋針對 Yoga,佢講到咁,我哋都無謂多事。」 G.E.M.的友人透露。

G.E.M.同林宥嘉的蜜月期只維持了九個月,二人逐漸為雞毛蒜皮事吵大鑊,林宥嘉經常唔接電話,唔覆 message,甚至試過消失成個月,不過,他依然有本事氹番 G.E.M.。往後即使林宥嘉慣性「消失」情況愈來愈頻密,令 G.E.M.有所懷疑,但他總有辦法擺平。

新歡 Lupo陪同登台, G.E.M.全情甜笑。

Lupo跟車送 G.E.M.返回荃灣寓所,再轉乘的士回家。

忍無可忍

今年二月, G.E.M.終於忍無可忍,在微博暗示男友多次劈腿,三年情玩完。忽然死心,是 G.E.M.回想昔日朋友通風報信,總與林宥嘉「消失」的日子不謀而合。

被林宥嘉又瞞又呃幾年, G.E.M.一怒之下,在私人的 facebook發炮數臭前度:

「台灣演唱會記者會、香港演唱會宣傳、上海演唱會記者會、一次又一次地全部要提我的名字。哈哈哈,在一起的時候打死不承認我,連金曲獎一起走紅地毯都堅稱不是公開戀情……重點是自己卻從來沒跟我提過分手……救命,我對於人家的單方面消失一直是一頭霧水,哈……直到我後來自己發現原來人家早在外面風流快活。」

對於被 G.E.M.數臭,林宥嘉一直封口拒回應,直至週日才在微博上載菊花相留言:「想喝菊花茶……配燒賣或什麼之類的。」暗示被前度數臭,要靠菊花茶下火。

去年七月林宥嘉拖 G.E.M.出席「第 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但堅拒承認戀情,成為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上月初林宥嘉出席演唱會記者會,承認同 G.E.M.三年情玩完。

上月底《我是歌手 2》半總決賽, G.E.M.以《你並不是真的快樂》敗於韓磊,僅得第二名。

早兩日 G.E.M.在美國「 Kid's Choice Award」勇奪「最喜愛亞洲藝人」大獎,成為首位獲得此項殊榮的香港歌手,並在社交網站貼文感謝有份投自己一票的歌迷。

送返屋企

G.E.M.在私人 facebook數臭前度五宗罪,林宥嘉連日未有回應,只在微博上載菊花照。

上週一(二十四日), G.E.M.從溫哥華登台返港,提到林宥嘉,她斬釘截鐵道:「唔想再提呢個人!」對於認為不實報導,例必激烈回應的 G.E.M.,被指搭上大自己廿二年的唱片監製 Lupo Groinig,卻出奇地冷靜。同新歡孖咇返港的她,離開機場時一直保持甜笑。

之後 Lupo更先護送 G.E.M.返回荃灣住所,再自行坐的士離開。無論公私,新歡貼身照顧, G.E.M.對愛玩失蹤的林宥嘉更厭惡,正常!

互爆

G.E.M.在內地憑《我是歌手 2》瞬間爆紅,同時,與林宥嘉的戀情亦突然告終,昔日戀人更在網上隔空互罵,再見不是朋友。

導火線

今年 2月,林宥嘉突然將自己私人 facebook的 status由「 In a relationship」改為「 Single」,並取消關注 G.E.M.的微博,擺態度宣布分手,有傳他暗撻台灣歌手丁文琪,更背住阿 G.E.M.與新歡慶祝情人節。

暗示分手

上月初, G.E.M.在微博表示「一次又一次重複犯同一個錯誤,還會選擇一次又一次地接受,堅持忍耐並且原諒?」暗示與林宥嘉分手,又在《我是歌手 2》比賽中憑歌寄意,以《龍捲風》唱別三年情。

搭上老外

醞釀情變期間,有傳她與並肩作戰多年的 44歲音樂監製 Lupo Groinig撻著,發展父女戀。

咬住唔放

上星期, G.E.M.再於私人 facebook鬧爆舊愛 5宗罪,指對方利用分手新聞宣傳個唱、去年在台灣金曲獎十指緊扣後仍拒絕承認她的女友身份、今年新年,兩家人原本說好到台灣慶祝,但林宥嘉沒有現身,只派媽媽及弟妹與 G.E.M.的家人食麥當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