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趁機搞搞震? 陳浩民老婆懷第3胎 陳浩民,




【新鮮娛頭】趁機搞搞震? 陳浩民老婆懷第3胎

2014-05-14 07:15:00



陳浩民和老婆Lisa已育有一子一女,傳Lisa現懷第三胎,大前年陳浩民在橫店爆出狼吻事件,拖大肚老婆出席記者會鞠躬道歉。

大前年陳浩民在橫店拍劇爆出狼吻陳嘉桓,形象插水的他拖大肚老婆開記者會鞠躬道歉,估不到事隔3年疑再重蹈覆轍!目前身在橫店拍內地劇《天天有喜之人間有愛》的陳浩民,被指背住老婆Lisa偷嗒同劇女演員宮媛,兩人嘆宵夜時餵食麵、睇掌玩曖昧,陳浩民否認對老婆不忠,Lisa更取笑血壓高的老公別吃牛肉麵。

育有兩女的陳浩民近日再爆偷食疑雲,怎知卻同時傳出老婆蔣麗莎(Lisa)懷有第三胎,令人懷疑陳浩民趁老婆懷孕搞搞震!昨日有讀者爆料指上周三在銅鑼灣的婦科診所見到Lisa,她剛看完醫生出來等約覆診:「佢(Lisa)個樣好開心,睇緊胎兒超聲波相,仲攞住孕婦奶粉試用裝。」不過陳浩民就未有陪同,應是忙於在內地拍劇。

疑三度懷孕的Lisa當日著波鞋、T恤、牛仔褲,姑娘安排她6月中返診所做唐氏綜合症檢查,估計現時胎兒只有一個多月。

陳浩民和Lisa結婚3年育有一子一女,大女雅薷現才2歲,幼子璟逸只有7個月大,如Lisa又懷孕則再一次三年抱兩,認真好生養。昨日記者致電陳浩民求證,電話由經理人查理接聽,他說:「佢0依家喺橫店拍劇,未聯絡到佢,上星期佢太太都帶埋仔女上去搵陳浩民,一齊慶祝母親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