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鍾麗緹曬三餅印女 鍾麗緹,鍾麗,




鍾麗緹曬三餅印女



其他影片: >>










43歲鍾麗緹越來越後生 孖囡囡留倩影

經歷過兩次失敗婚姻,目前獨力照顧三名女兒的靚媽鍾麗緹(Christy),最近應內地《時尚健康》雜誌邀請,與三個寶貝女一齊影靚相,並大談單親媽媽照顧女兒的心情。Christy的16歲大女Yasmine Ross是與首任外籍老公Glen Ross所生,之後她改嫁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生了二女嚴子晴(Jaden)及孻女嚴紫凝(Cayla),不過最終亦是離婚收場。

自從生完女之後,曾是宅男女神的Christy,身材走樣兼殘樣盡現,雖然努力減肥,但不時翻脹,不過回復單身之後,一個人要獨撐養三個女,拍戲賺錢兼要狂接登台工作,當然要努力瘦身執靚樣,收復失地。大女跟她十足餅印,而兩個細女亦精靈可愛,變回索媽的43歲Christy接受訪問說:「女人有自己家庭是正常事,我會追求美麗外表及時尚打扮,辣媽也是我的外表,內心希望自己有愛及成為正能量女神。」



■鍾麗緹和三個可愛囡囡扮靚靚影相,大女Yasmine標緻可人。



■鍾麗緹和囡囡影的這輯相,有做回索媽的感覺。



■鍾麗緹生女後,身材一度暴肥走樣。

資料圖片

爆囡囡拍拖

作為單親媽咪,一力獨撐家庭,Christy自言非常享受這種多重角色人生,她還談到女兒已經拍拖的心情,她說:「我不會幹涉囡囡的戀愛,她們都很單純,Yasmine拍拖了,但我們還可以經常在一起做很多的事情,之前更特意單獨帶Yasmine去旅行,可以趁機會說說心底話。」

撰文:麥萍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