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FACE 363] 高妹之寶 張麗 張麗,MF,




Profile

姓名:張麗 LiLi

年齡: 24歲

身高: 179cm

微博: L_L_ZH(粉絲人數 7743人)

Beauty Hunt

高妹之寶 張麗

香港模界身高要求每況下降,生得矮細嘅一樣有望做 model,造就模橫行,好在仲有一班真正高妹堅守「夠高先做到 model」原則。好似擁有 179cm典型模特兒身高嘅張麗( LiLi),憑住高䠷身形活躍各大時裝展,最近仲揮低幾百對手,成為周大福珠寶嘅 image girl。

來港發展 3年, LiLi坦言已愛上香港,未來會專心模特兒工作,不過就好抗拒與模相提並論。 24歲的她堅決地說:「自己不適合當模,而且模也沒我那麼高,我只想當一個 fashion model!」

24歲的 LiLi從小在福建的體育學校讀書,因為性格男仔頭,母親送她去跳民族舞,不過,跳舞老師就指她身形太高不適合跳舞,當模特兒反而最合適, LiLi就這樣開始模特兒生涯。她說:「在福州學習一年多的形體課,天天穿著高跟鞋和挺胸學習,一開始真的很辛苦,因為以前打籃球關係,只穿球鞋,沒穿過高跟鞋。」 LiLi其後參加《魅力海峽廣告精英模特大賽》得到冠軍,之後移師北京參加《中國模特之星大賽》亦得到季軍,被當地模特兒公司簽下,「北京時裝秀是第一個工作,自己總共有 7場秀,新人來說成績不錯,天天都有工作。第一次走秀真的超緊張,導演原本想我們走慢一點,自己太害怕反而愈走愈快。」

LiLi在周大福 image girl選拔賽中揮低數百對手脫穎而出,仲可以飛到柬埔寨進行拍攝。她大讚當地人勁友善,食物又好味,不過拍攝時就俾隻大笨象嚇親囉!

LiLi擁有 179cm的身形優勢,留港 3年間自然成為各大時裝展的模特兒,她更說高貴造型最適合自己!

愛上香港

LiLi在北京只待了半年就去了上海,經朋友介紹簽下 StarzPeople,並到香港發展。

「當初選擇香港是因為這裏步伐比較快,感覺能學習到新東西,而且這裏走秀比較輕鬆。原本我只留 3個月,現在已經留了 3年多,自己也慢慢愛上了香港。」

LiLi主力走騷和平面拍攝的工作,最近在幾百人脫穎而出,成為周大福珠寶的 image girl,更到柬埔寨吳哥窟拍攝。「雖然每天都要淩晨 3點起床,但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工作也很輕鬆,像旅行一樣;有一幕要抱著大象拍照,因為天氣太熱,大象突然打了個噴嚏,嚇了我一跳。」對於「𡃁模」橫行模界, LiLi則劃清界線,「自己不適合當模,而且模也沒我那麼高,我只想當一個 fashion model!而且泳裝也不會穿,覺得高貴路線才適合我!」

LiLi 15歲已經入行做 model,多年來儲落唔少經驗,拍電視廣告對佢嚟講梗係 easy job

除咗接時裝騷, LiLi亦拍了不少廣告,家鄉雞廣告就是她早期演出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