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艷舞片流出 形象再插水 馬賽火速被雪 馬賽,




【形象破產】艷舞片流出 形象再插水 馬賽火速被雪

2014-07-23 23:30:00



艷舞片流出後,馬賽形象再度插水。(資料圖片)

港姐馬賽去年跟內地製片TB汪子琦爆出斷背情,馬賽一度踢走三角戀中的富婆情敵Laura,她更與汪子琦在上海啜爆,但戀情見光即玩完,馬賽形象插水。

馬賽為挽回形象,不惜於鏡頭前聲淚俱下認錯,經過入雪櫃洗底,早前成功解凍重現螢幕,還獲安排做主持,可是昨日又爆出露點跳艷舞淫片,鏡前踢腿和趷籮挑逗動作盡出,形象徹底破產,主持工作被即抽。

馬賽最近獲無綫安排在娛樂新聞台做主播,原定再在綜藝節目《軍士夏令營》任主持,明日與數百學生一齊到昂船洲進行外景拍攝,可是淫片流出後,馬賽負面形象,跟學生健康暑期活動完全牴觸。

據知無綫昨日開會後,決定《軍》節目換人;至於馬賽早前獲邀擔任珮夫人蜂膠川貝枇杷膏代言,未知她的形象,可會令她跟廣告商關係受到影響?



早前先被雪藏,如今又要再入雪櫃。(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樂小姐今次會唔會救馬賽呢?(資料圖片)



馬賽去年跟內地製片TB汪子琦爆出斷背情。



馬賽一度踢走三角戀中的富婆情敵Laur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