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汪子琦漏夜發聲明 爆經常收馬賽艷片 馬賽,汪子琦,

汪子琦漏夜發聲明 爆經常收馬賽艷片



其他影片:>>






汪子琦漏夜發聲明 爆經常收馬賽艷片

自馬賽身穿情趣內衣艷舞片流出後,馬賽以個人名義,透過短訊發表聲明,又指自己「很


肯定愛錯了」,至昨晚近十一點半,輪到馬賽舊愛汪子琦發聲明,內容如下:

一:和馬賽一起的時候,她經常在微信上發類似今天網路流傳的短片或者照片給我,但我看清她的真面貌後,早已經刪除,至於豔舞和照片怎麼流傳,我不得而知!

二:我抵抗不了誘惑中了馬瘟,失去了這輩子最摯愛的人是我一生的痛!一個打著感情的幌子來騙財的人是不配說愛的。 我沉默至今是因為我付出過真情,但是如果有人妄想顛倒黑白,我會付諸行動來保護自己,忍耐是有底線的!

三:在感情上是我自己沒有把持住,才會給她有預謀的有機可乘,導致我做出了一系列荒唐的行為,嚴重傷害了我的家人和關愛我的朋友,感謝家姐和爸爸把我從懸崖邊拉回來。

四:有些媒體引用我23號淩晨的微博來自說自話,發這篇微博的時候,這個豔舞事件還沒有發生,我沒有未卜先知的本領。我只是用來勉勵自己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的新天地。

五:任何人或者媒體如果對我有任何的誹謗或不實報導,我會依法追求(究)。

正所謂愛的反面就係恨,成個聲明最爆係汪子琦第一點。內容講到佢同馬賽一齊時,經常收到馬賽sent類似嘅嘢俾佢。不過當佢睇清「純純兔」面目之後,就delete晒所有有關嘅嘢。咁至於點解大家會睇到有關片段,佢就不得而知喇!而聲明其餘幾點,大部份都係「翻舊賬」,話當時係中咗馬瘟,令佢失去摯愛,好多謝屋企人最後拉佢返嚟。

而汪子琦較早時間喺微博度話:「方寸之地,也可創造傳奇。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得失自有天意。」聲明解釋段微博唔係影射馬賽條艷片,佢唔係未卜先知,段文字只係用嚟勉勵自己嘅。

最後第五點當然就係例牌咁加句,如有任何誹謗或不實報道,會保留追究權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