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傳馬賽借肚痛捉手摸肚 劉松仁兔牙撐純純兔 馬賽,劉松仁,




【凌晨爆大鑊】傳馬賽借肚痛捉手摸肚 劉松仁兔牙撐純純兔

2014-07-29 23:30:00



馬賽着情趣內衣跳艷舞片在網上瘋傳,純純兔形象一鋪清袋,舊愛汪子琦發毒誓否認是幕後黑手,更爆料指馬賽曾傳曖昧內容給一位年過半百的香港男藝人,被汪子琦發現後兩人動手互摑,有指曾與馬賽合作拍劇《名媛望族》傳緋聞的64歲劉松仁嫌疑最大。

據本報收到消息,馬賽拍劇期間曾姣電扮演其父的劉松仁,由於松哥有改劇本的生殺大權,有次拍攝前馬賽對松哥說:「爸爸,我肚好痛呀,你要錫住我。」之後竟捉住松哥的手,摸落自己的肚上,楚楚可憐說:「可能係M痛。」在場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譁然,背後竊竊私語取笑兩人父女戀。

被牽涉入馬賽情慾風波的松哥,如常為新劇開工,並擺出賣萌樣露兔仔牙影相,還貼上微博留言:「逗你們一樂!」擺明沒受傳聞影響,心情靚到爆,不過平日開工態度認真嚴肅的他,不但無視跟馬賽的傳聞,還竟反高潮地賣萌,則令人意外。

此外,有雜誌向松哥求證,他表示收不到馬賽的曖昧內容,不擔心被懷疑馬賽冧他,雖然劇集已播完,但「一家人」感情依然很好,松哥表示之前韓馬利在手機群組指馬賽出事,大家都有給予支持,馬賽也回覆:「多謝大家關心」,松哥還讚馬賽:「佢都夠勇氣去面對」對於老婆看到新聞會否不開心?松哥則以私事為由拒回應。



松哥因為同馬賽合作《名媛望族》而傳出緋聞。



松哥今日喺微博好罕有咁發咗幾張鬼馬照。



咩事令松哥心情咁好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