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徐若瑄祝福舒淇:狠狠愛! 舒淇,徐若瑄,

徐若瑄與老公李雲峰昨晚設歸寧宴,她戴上兩排各有五顆珍珠的飾物,寓意十全十美,更應要求咀嘴多次!


徐若瑄祝福舒淇:狠狠愛!

台灣女神徐若瑄(Vivian)無懼颱風影響,昨晚於台灣設歸寧宴,與圈中友好分享新婚喜悅。她全程與老公李雲峰大晒恩愛,開腔否認「雙囍臨門」,又將「姊妹席」命名為「狠狠愛」,大方地向「情敵」舒淇送上祝福,希望大家也能勇敢地狠狠愛,狠狠地幸福!

現年39歲的Vivian與比她年輕3載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剛於6月在峇里島完婚,一對新人昨晚於Vivian「娘家」台灣擺下歸寧宴,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筵開52席大宴親朋。昨日台灣受颱風麥德姆正面吹襲,婚宴依然無懼風雨舉行,一對新人名副其實「風雨同路」!Vivian先以粉色tube dress晚裝與老公出場,並當眾親吻晒恩愛,媒體拍照前她更細心伸手幫老公整理領呔,認真sweet爆!

認係黃金剩女

昨晚Vivian圈中閨蜜林志玲、林心如及舒淇等亦相繼現身,現場星光熠熠。舒淇與Vivian分別與馮德倫傳過緋聞,卻始終無礙姊妹情,舒淇是晚更收起美好身形,以「由頭包到落腳」的中性打扮出席喜宴,以免搶新娘風頭。Vivian細心從自己近20年的音樂作品中揀選歌名為宴桌命名,眾閨蜜被安排入座「狠狠愛」席,寄語眾姊妹日後也跟她一樣在情路上狠狠地幸福下去!舒淇到場時接受媒體訪問坦言:「我其實挺開心的,我大部分朋友都嫁了,只剩心如了。(不介意被形容為『黃金剩女』嗎?)無所謂囉,反正這也是事實。」當再被追問戀情,舒淇鬼馬地拋下一句「拜拜」,然後逃之夭夭。

  • 放大圖片
舒淇到場賀徐若瑄新婚之喜,兩女曾與馮德倫傳緋聞,認真大方。
  • 舒淇到場賀徐若瑄新婚之喜,兩女曾與馮德倫傳緋聞,認真大方。

胖7kg否認有孕

至於Vivian婚後一直被指「心廣體胖」,懷孕之說甚囂塵上,她昨晚終開腔否認「雙囍臨問」之說:「沒有啦,因為兩地婚禮非常忙,這麼奔波(懷孕)也不太好,我們打算台北婚宴後才開始努力(造人)。」她亦承認婚後足足胖了7公斤,故難免給人錯覺。談到日後想生男或生女,Vivian大方謂:「希望生男生,因為老公已經有兩個女兒(前妻所出),女兒也很貼心。」

群星與一對新人合照,舒淇亦有同場。
  • 群星與一對新人合照,舒淇亦有同場。
馮德倫
  • 馮德倫
場地以一對新人的英文名縮寫布置,十分精美。
  • 場地以一對新人的英文名縮寫布置,十分精美。

另外,Vivian婚禮前夕被記者拍得現身台北中區美甲及試禮服,為昨晚做足準備工夫。街坊裝打扮的她全程與老公十指緊扣,遇上記者問是否有孕時,Vivian靦覥甜笑說:「今天穿的狼狽,明天(昨晚)穿漂亮的時候再問吧。」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