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隊友跪地向胞妹求婚 樂仔:希望佢錫阿妹 樂仔,余文樂,




隊友跪地向胞妹求婚 樂仔:希望佢錫阿妹



其他影片:>>






隊友跪地向胞妹求婚 樂仔:希望佢錫我妹

余文樂前晚在灣仔伊館率領橫洲工業籃球隊贏得比賽,還成功為隊友、前甲一球員陳守健安排一幕求婚記,而求婚對象就是樂仔的胞妹余文琪,最終抱得美人歸。樂仔打籃球賽,家人都甚少總動員出席,但前晚樂仔父母及妹妹均有現身捧場,可見經過悉心安排。在比賽結束後,樂仔對全場說:「今日有事宣佈,我隊友陳守健搵我幫手,要向我妹求婚。」



■當陳守健跪地向余文樂妹妹求婚時,樂仔(右)則拿手機拍下感動一刻。

「我都好Surprise」

陳守健在全場球迷面前下跪,在隊友慫恿下唱出鄭伊健的《一生愛你一個》,妹妹點頭答應,陳守健即為她戴上戒指及送上一吻,場面感人。樂仔說:「我都好surprise,我都係好後至知。我會送上祝福,希望佢愛錫我個妹。」

前晚上演的「水動樂誇世代籃球邀請賽」,余文樂請來前NBA球星、CBA廣東中鋒易建聯助陣橫洲工業,對戰由70-90年代甲一兵組成的跨世代球星隊,結果橫洲工業以101比87勝出,不過樂仔手風欠順,全場僅取得兩分及數個助攻。而代表跨世代球星隊出賽的南華球員劉子健,成為當晚的三分王,易建聯就膺MVP(最有價值球員)。



■陳守健(左二)與未婚妻余文樂妹妹(右二)及其父母合照。

樂仔笑言找易建聯幫手心理壓力太大:「我最驚佢受傷,呢樣真係負擔唔起,背負國家責任。」而樂仔好友彭于晏亦有現身撐場。

此外,郭富城被指追Super Girls成員,傳聞指樂仔是介紹人,對此樂仔說:「我都唔知,我只係識得Heidi(李靜儀),佢係我朋友嘅朋友,娛樂新聞一則,笑吓就算。」至於被傳與吳若希拍拖的劉子健,澄清並無拍拖,坦言吳若希並非他的一杯茶,他說:「我鍾意可愛同細細粒嘅女仔。」

採訪、攝影:文國駿



■余文樂積極熱身,但落場都手風欠順。



■彭于晏(右)及易建聯(中)在場邊睇波好投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