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紅館逐件脫 杜德偉剝褲展雄風 杜德偉,




紅館逐件脫 杜德偉剝褲展雄風



其他影片:>>






紅館逐件脫 杜德偉剝褲晒雄風

現年52歲的杜德偉(Alex)闊別紅館20年,前晚開騷施展渾身解數,不但慢歌冧、快歌勁,服裝設計亦極為火辣,除了性感女dancer在台上搔首弄姿、趷籮扭腰,Alex亦狂晒腹肌,於encore環節配合歌曲《脫掉》亦唔執輸除埋一份,一條閃爆銀色三角褲,惹來全場觀眾high爆尖叫,完場時連叫三次encore,至場館開燈才肯離開。Alex全晚換了七套衫,台下亦星光熠熠,一對對情侶、舊愛、一家大細空群而出,昨晚更有關之琳與男友陳泰銘拍拖捧場。

採訪:盧妹



除淨銀底褲

Alex絕對是唱快歌、跳勁舞的男歌手始祖,前晚甫開場Alex一口氣唱了多首快歌,包括《影子舞》、《夜半一點鐘》等,現場氣氛火速升溫,中場Alex以懷舊「飛仔look」造型與10多位dancer鬥舞,大唱《sixteen tons》、《靜心等》及《獻上我的心》等歌,穿性感比堅尼的女dancer不斷趷籮兼扭腰,雖然二人沒有跳貼身舞,但各自用咪stand自磨。不過最精采都是encore部份,Alex大晒腹肌唱《脫掉》,在尾聲除褲露出鮮黃色孖煙囪,再將孖煙囪一手拉走,剩下閃爆的銀色三角底褲,令尖叫聲震全場。



【剝完再剝】



【52歲】

■身形fit爆的杜德偉前晚於個唱完騷前除淨條底大展雄風!攝影:仇志德

狂騷格肋底

Alex於演唱會上合共換了七套衫,除了尾聲的無上裝配三角褲殺絕全場,Alex全晚服裝皆相當閃,除了出場穿的橙白色閃爆西裝及完場前的檸檬黃孖煙囪,設計師亦十分細心,大部份歌衫的設計都特意讓Alex露「格肋底」,方便全晚跳勁舞的Alex散熱,紋身造型則以印有彩繪的網衫代替。



【科幻味濃】



【狂野彩繪】

飛吻送老婆

演唱會台下星光熠熠,當中以梁家輝帶太太及一對索爆孖女捧場最搶眼,梁家輝亦全晚表現high爆。其他捧場客還有Alex哥哥杜德智、楊千嬅與丁子高、鍾鎮濤與未婚妻范姜及兩個囡囡,情侶藝人則有方力申和鄧麗欣。關之琳和男友陳泰銘昨晚拍拖睇騷,張曼玉則到後台探班。仍在新婚期的Alex與太太Ice甜到爆,前晚在台上向太太連講兩次「I love you」,又送飛吻及緊接獻唱《情人》一曲,杜太即時冧爆甜笑。曾經與Alex相戀六年,最終分手的周汶錡亦有捧場。



■梁家輝同老婆(左一)及一對孖女齊齊睇演唱會,家輝至少企了半場邊睇邊跳舞。



Ice



周汶錡

 



■關之琳與男友(右圖)昨晚罕有地高調同場現身睇騷。



陳泰銘

真假杜德偉

Alex請Big 4其中三位成員蘇永康、梁漢文,及曾經被粉絲認錯是Alex的許志安任嘉賓,不過前晚Alex和安仔沒有重提這件事,幾個人跳住合唱《信自己》,大會又同步在大銀幕播出張衞健預先錄好的跳舞片,與他們一齊跳舞。之後健仔在Alex換衫時出現大銀幕搞氣氛,更直指自己任務是讓Alex有換衫時間,他笑說:「我換衫好快,我做任何事都好快,唔信問吓我老婆就知。 」



杜德偉演唱會曲目

1.《影子舞》

2.《未變過》

3.《只想留下》

4.《夜半一點鐘》

5.《走火》

6.《kiss》

7.《愛變了這世界襯衣》

8.《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9.《給我吧》

10.《Because I Love You》

11.《擦身情緣》

12.《天生喜歡你》

13.《不要重播》

14.《sixteen tons+靜心等》

15.《獻上我的心》

16.《Go Go cat+Great Balls of Fire》

17.《冰山大火》

18.《一起看月亮》

19.《無心傷害》

20.《鍾愛一生》

21.《不走》

22.《真的想你》

23.《忘情號》

24.《拯救地球》

25.《讓自己快樂》

26.《信自己》(與Big 3合唱)

Encore

27.《放一顆心+如泣如訴》

28.《情人》

29.《Be Your Love》

30.《脫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