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周永恒家暴:趙頌茹自強不息密接Job 周永恒,趙頌茹,




阿Yu發揮女人當自強本色,努力工作。

next 1/1 pre

阿Yu穿上tube dress拍攝新一輯廣告。

next 1/1 pre

阿Yu為接廣告亦不惜工本狂做facial扮靚,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next 1/1 pre

阿Yu湊兩女兼努力工作,收到不少支持和鼓勵。

next 1/1 pre

阿Yu已收拾心情,重投工作。

next 1/1 pre

前歌手趙頌茹(阿Yu)經歷家暴後自力更新,她獲一衆女性力撐,而廣告客戶加推新廣告,現已收拾心情,重新出發的她過去一個月密密工作,逐漸回復狀態,每日除了忙於買餸煮飯湊女等日常家務外,阿Yu亦會抽空為自己扮靚靚,例如到美容院做facial,揀選新一季秋冬服裝,為工作做最好準備。

除了一對寶貝女是她最大動力之外,原來現在大部分女性也視她為推動力,雖然已經是素顏加口罩外出,但大部分途人都認得出她,無論是食肆員工或是街上途人,都會透過紙條、說話或是送上飲品等不同形式向她送上祝福或鼓勵,阿Yu感動地說: 「原來香港真係一個充滿愛嘅地方。」這些祝福、支持與鼓勵,不但是阿Yu的親身經歷,就連她代言的美容院同事也為阿Yu代收了很多客人的祝福,因此美容院老闆亦決定加推新廣告,令大家多角度欣賞重新出發的阿Yu,在新一輯廣告中, 阿Yu中穿上低胸tube dress展露美好身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