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賠逾十萬 葉璇巨犬噬女星頭耳縫20針 葉璇,




賠逾十萬 葉璇巨犬噬女星頭耳縫20針



其他影片:>>






葉璇巨犬咬傷女星頭耳縫廿針 賠逾十萬

葉璇近年北上發展,先後在片場收養了兩隻流浪犬,分別是中華田園犬多拉及今年8月底收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多寶。內地藝人巨春雷昨日凌晨在微博爆料,指葉璇的雪橇犬多寶上月底在橫店咬傷藝人李依曉,令她頭部和左耳七處受傷,共縫逾20多針。



■葉璇8月底才收養的重百斤雪橇犬多寶,上月底咬傷內地女星李依曉。微博圖片



■李依曉上周在微博貼出縫針後照片,耳朵和後腦頭皮縫了逾20針。



被責縱狗

李依曉上周二曾在微博提到受傷:「今天是受傷後第22天,血痂仍舊頑固沒脫落,不能洗頭。醫生沒有打麻醉藥就為我縫合傷口,看着身上地上全是血,我必須鎮定,是我命大,沒傷到脖子大動脈和臉。」她貼了受傷耳朵縫針照,隻字不提受傷原因及經過。

反而巨春雷在微博詳細講述事件,指案發現場是印小天生日會:「香港演員葉璇帶着她的兩隻狗到現場慶祝,也許現場太混亂,葉璇的雪橇不受控,突然撲向李依曉,葉璇沒牽引,短短幾秒,李依曉已血肉模糊。愛狗不等於縱狗,養了就有責任看管好!這慘案責任不在於狗,而在於人。」又指葉璇所屬經理人公司表歉意,李依曉經理人公司指不追究,巨春雷昨午則離奇刪走這段微博。

狗咬人事件耐人尋味,據知,當日李依曉不停跟雪橇犬多寶玩,有指葉璇事發後向她賠償十多萬人民幣,李依曉與經理人高希希商量後答應不追究。葉璇助手昨短訊回覆:「事出有因,受高希希公司託付,我們不做任何回應。」



■葉璇還有另一頭中華田園犬叫多拉,未收養前是流浪狗。

拍照出事

李依曉昨在電話訪問中說:「當日房間很多人,大家都跟狗玩,可能牠怕陌生人,也太晚太累,太多人摸,我拿手機拍照時就被咬。」葉璇事後有道歉嗎?李依曉說:「事發她一直在,也有陪看醫生,還給我買補品,事後她也把狗送走。」李依曉否認收了賠償金,她的經理人高希希昨也在電話中說:「這個不知道。」還追究嗎?高希希避談:「不會吧,是內部事情。」

採訪:陳杰



■李依曉不想影響拍攝進度,傷勢未癒便復工。

後果堪虞:遭狗咬治療至少打九針

內地女藝人李依曉在橫店,遭葉璇飼養的雪橇犬咬傷,需縫逾二十針,但原來被狗咬傷,傷口可能會染金黃葡萄球菌及破傷風菌等,嚴重者更會導致腦炎及器官受感染,後果可能十分嚴重。

此外,被咬者有機會感染過濾性病毒瘋狗症,有關病毒存在於受感染狗隻的唾液內,被牠們咬傷或傷口與帶有病毒的唾液接觸後,便可能受到感染,潛伏期一般為二至八周,或超過一年或短至數日,所以被狗隻咬傷後,要到醫院或診所注射免疫球蛋白針、三枚破傷風針和五枚瘋狗症預防針。



■雪橇犬多寶最愛吃紅蘿蔔。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