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48歲關淑怡 獲26歲新男友陪到實降火 關淑怡,




48歲關淑怡拖26歲大陸男主持李佳念出席頒獎禮,公開母子戀,獲阿倫送上祝賀。

next 1/1 pre

軒仔大讚關淑怡「識食」。

next 1/1 pre

關淑怡與徐小鳳(右)及陳秋霞合照時顯得好興奮。

next 1/1 pre

李佳念全晚陪實關淑怡。

next 1/1 pre

日前關淑怡鬧爆女助手(白衫者),但在頒獎禮上明顯收晒火。

next 1/1 pre

關淑怡(左三)搶盡獲頒「成就大獎」的資深填詞人向雪懷(左四)風頭。

next 1/1 pre

李佳念愛將自己的照片放上微博。

next 1/1 pre

關淑怡於李佳念的社交網留言洩玄機。

next 1/1 pre

關淑怡在社交網上載新男友的照片。

next 1/1 pre

現年48歲的資深歌手關淑怡(Shirley)單身多年,終和與她年紀相差22年的內地嫩男李佳念譜出「母子戀」,高調拖嫩男友出席《CASH週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更全程陪實Shirley,搶盡獲頒「成就大獎」的資深填詞人向雪懷風頭。當她和譚詠麟、湯寶如等人在台上一同祝賀向雪懷時,阿倫更忍不住抽水說:「佢特登嚟,聽講仲十指緊扣!」風騷的Shirley聽罷即在台上追打阿倫,場面搞笑。

社交網露玄機

其實Shirley和李佳念的戀情早於兩個月前已暗露玄機,事緣當時李佳念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搭着男性朋友的照片,當時Shirley已俏皮地留言:「又是死黨」並貼上大量可愛到爆的表情。之前約四週前,Shirley更索性在社交網上載新男友的照片,估計當時二人已是一對。不過雖然Shirley之前已高調晒愛,不過阿倫和契仔張敬軒顯然對Shirley的新戀情全不知情。

阿倫取笑拖導盲犬

談到Shirley拖實新男友到場,阿倫抵死地說:「拖住?行出街導盲犬都要拖住」軒仔則愕然反問:「係咩?隔籬青靚白淨嗰個就係?我以為佢係新同事。」其後更取笑Shirley「識食」!

向雪懷一早收通知加位

向雪懷則大爆Shirley早一晚特別交帶他要多留一個位給新歡,更踢爆對方是北京電視台節目主持人:「佢前一晚同我通電話講咗畀我聽,不過冇同我講咁靚仔,恭喜佢!」

對女助手收晒火

未知是否有男友陪伴在側,Shirley日前在網上鬧爆女助手的火明顯已經收晒,更不時與女助手交頭接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