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12] 假喉核裝陽具扮鴨 吳君如新片造型複製俞琤 君如,俞琤,吳君如,MW,




造型曝光

吳君如在《 12金鴨》的造型,除了將頭髮剷青和將膚色化黑外,更利用化妝技術弄了假腮骨及假喉核,使她看上去有男人的輪廓,有點貌似陳年密友俞琤(圓圖)㖭!

娛樂喧

假喉核裝陽具扮鴨 吳君如新片造型複製俞琤

吳君如年初親自監製電影《金雞 sss》,戲中君如狂碌人情卡請來多位巨星助陣,結果票房破 4,000萬,成華語片賣座冠軍。君如食髓知味,最近再度添食,開拍《 12金鴨》,連鴨都玩埋。

為製造神秘感,君如今次刻意隱藏戲中飾演「鴨王」的演員,但據知原來戲中「男主角」正正就是君如本人。為了營造逼真效果,她會為角色安上假腮骨、假喉核,甚至裝埋假陽具!本刊日前獨家拍到君如戲中造型,頭髮剷青的她,似足陳年密友俞琤。

年初的《金雞 sss》找來影帝張家輝及梁家輝等幫手,最新的《 12金鴨》亦不例外,君如繼續碌人情卡,找到一大班圈中好友幫忙,更找來古天樂出錢投資兼擔任鴨仔。

上月 26日,《 12金鴨》正式開拍,但君如卻罕有不提演員,外界一直猜測戲中鴨王是由古天樂飾演。但本刊收到消息,上次裝假狗扮大胸媽媽生的吳君如,新戲會再下一城,反串扮男人做鴨。由她率領其餘 11隻鴨仔包括古天樂、周柏豪、任達華、劉浩龍及黃偉文等被一眾女角去嫖。

君如為求造型逼真,更會為自己弄上假腮骨、假喉核甚至假陽具,逼真程度絕不比上次《金雞 sss》 38G巨胸遜色!知情者透露:「上次做假胸,連血管毛孔都做得好仔細,所以君如今次想做埋喉核同陽具。不過君如就話做假陽具嗰陣有啲尷尬,因為要長時間腿張開,俾個化妝師對住佢下面好耐!」

行為麻甩

除了造型似十足男人,吳君如即使未埋位,行為舉止都十分麻甩,郁身郁勢兼印印腳乜都齊。

陳年密友

吳君如和俞琤曾經傳過斷背情,但二人至今仍保持友好關係。

放低形象

君如愈老愈有女人味,與劇中 man爆形象截然不同。

本土味道

日前,君如和戲中飾演男妓的任達華在一冰室拍戲,二人造型似回到 70、 80年代,看來是想拍回《金雞》系列的香港本土色彩。

以 G-Dragon掩飾

早前吳君如在大帽山為 Baby John慶祝生日時,以口罩及帶帽扮 G-Dragon,避免造型曝光。

麻甩印印腳

日前( 5日),本刊獨家直擊《 12金鴨》開工,君如戲中造型首度曝光。身穿皮褸、黑褲、短 boot兼剷青的她,驟眼望過去,竟然有八成似與君如傳過緋聞的商台副主席俞琤。現場所見,君如唔單止造型似男人,連行為舉止都似層層,邊行邊插褲袋𢱑幾𢱑加腳印印,勁麻甩。

台灣取性經

早前,君如為取經,拉埋盧覓雪 BB到台灣找真正的舞男,雪雪 BB更玩到將手伸入舞男底褲內。

君如齋睇唔玩

正當雪雪 BB大玩「人肉三文治」的時候,君如就一直留意舞男的動作,從中偷師。

Joey為師兄𢱑撈

至於飾演嫖客的一眾女星名單則有女神陳妍希、天后容祖兒,還有上次《金雞 sss》爆出的王菀之等。知情人續說:「 Joey(容祖兒)私底下打俾君如,叫君如考慮吓俾個角色劉浩龍,最好就做嗰 11隻鴨仔嘅其中一隻。仲話如果可以預埋劉浩龍,自己做嫖客都冇問題。咁君如覺得其實擺一 pair情侶落去都幾得意。佢仲度埋劇情,要 Joey叫番劉浩龍呢隻鴨,幾有睇頭,所以劉浩龍先做到依家呢一角!」

新橋  Joey嫖師兄

拍住天后總有着數,今次全靠祖兒私下向君如提議,讓男友劉浩龍演自己叫的那隻鴨,呢個女友都算唔話得。

舊橋 用舊相好做噱頭

在《金雞 sss》裏面,君如不避嫌叫舊相好杜德偉客串,製造驚喜。

特製 38G巨乳

於《金雞 sss》時,君如以特效化妝特製了 38G巨乳給自己,今次又用特效化妝繼續裝假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