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偉仔內地真人騷一集袋625萬 偉仔,梁朝偉,

劉嘉玲承認推薦老友林青霞參與真人騷。(資料圖片)


偉仔內地真人騷一集袋625萬

兩大美女劉嘉玲和舒淇將參與內地真人騷,嘉玲更有意邀請林青霞及老公梁朝偉加盟,有傳單集酬金高達300至500萬(約港幣375萬至625萬)!密謀演出真人騷的偉仔,昨日到深圳與王家衛導演宣傳《一代宗師3D》,現場反應熱烈。

影后劉嘉玲早前為內地節目《我是演說家》擔任導師,大獲好評的她稍後又與舒淇任北京衞視真人騷《造夢者》嘉賓,內地演員姜文、姚晨及洪晃則已獲公布成為節目導師。近日有傳製作組請嘉玲推薦其他重量級嘉賓人選,嘉玲則有意邀老公梁朝偉(偉仔)及好友林青霞加盟。

人情牌游說林青霞

已淡出娛樂圈的「大美人」林青霞,早前轉型做作家出新書《雲來雲去》,又頻頻出席講座兼大搞60歲生日派對,雖然近期不時亮相幕前,但低調的她卻一直無意復出。有指今次嘉玲出動「人情牌」,似乎也令林青霞心郁郁,她指若由嘉玲任其經理人,為她洽談節目事宜便接拍。而據內地傳媒估計,其單集酬金更高達300至500萬元人民幣(約港幣375萬至625萬),對此,嘉玲昨日透過電話回應:「係有咁嘅事,但製作組同佢哋傾成點就唔知,如果佢哋做都係做一集嘉賓。」據知偉仔也很樂意參加演出,該節目則將於明年一月於北京衞視播出。

尚未出演真人騷前,偉仔忙於與王家衛導演宣傳電影《一代宗師3D》,昨日他們聯同葉準、于冬等在深圳舉行發布會造勢,該片於明年一月全國上映,現場電視大螢幕播出偉仔的經典金曲「你是如此難以忘記」以形容粉絲期待心情,又有大批粉絲撐場舉橫額支持。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