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這個可憐的嬰兒在學校宿舍出生後竟然被沖進馬桶,人們在下水道中發現了他! 政治時事,




既然已經生下寶寶,就應該對他負責任。

最近,在中國山東省一所高校的女生宿舍內,竟然有學生在廁所生產,孩子出生後不慎被沖進馬桶,幸好同學聽到嬰兒的啼哭立刻報警,幾個小時後才將嬰兒救了出來。孩子的母親將面臨虐待兒童的指控。

▼這個孩子出生後被沖進了下水道。

▼有人偶然聽到孩子的哭聲,立刻報警。

警察趕到現場發現嬰兒的情況後,立刻聯繫了醫護人員,他們發現嬰兒卡在下水道中,頭上還蓋著被血浸透的衛生紙。當時情況非常危急,因為隨時可能有其他樓層的人沖水,孩子可能會溺死在下水道中。

▼被救出後,孩子立刻被送往醫院搶救。

▼除了一些擦傷,這個嬰兒非常健康。

醫護人員準備好氧氣瓶隨時為嬰兒提供新鮮空氣,救護人員則破開下水管道,將嬰兒托舉取出。將近3個小時後,嬰兒才被成功救出,送往醫院進行搶救,除了被下水管道擦傷皮膚外,嬰兒並沒有生命危險,各項生命體徵指標都非常穩定,現在孩子醫院觀察。

▼救援人員都很喜歡這個孩子。

孩子的母親是該學校不滿18歲的一名大學生,在廁所生產後,嬰兒不慎掉進下水道,幾次沒打撈上來後非常害怕,只能躲進宿舍,她的父母都不知道女兒懷孕的事,孩子的爸爸也還在調查中。

既然沒有做好撫養孩子的準備,就不應該創造出這個小生命,孩子出生之後,父母都要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將她扶養長大,隨便丟棄新生兒,不尊重生命,一定會被懲罰。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