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私影模小B講錯o野遭扑死 政治時事,小B,




十五歲模私影期間「講錯嘢」,因而激怒疑兇動殺機。涉嫌先殺後姦少女郭惠明(小B)的三十四歲姓劉已婚無業男,昨午被鎖上手銬、腰纏鐵鏈,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押返旺角,分別在其住所、藏屍酒店及棄屍垃圾站三個地點,以假人重組案情。消息指疑兇聲稱遭少女出言激怒而將她扑死,其後運屍、姦屍及棄屍。女死者親友昨日到葵涌殮房認屍後返回垃圾站路祭,發現少女屍體的清潔女工亦在垃圾站內焚香拜祭。

疑犯被押返甘芳街第一現場重組案情。

小B生前與男友合照。(互聯網圖片)

垃圾站清潔女工娟姐燒冥鏹拜祭女死者。

疑兇的兩名女親友返署助查。

一名女子在棄屍垃圾房拜祭,神情哀傷。

死者男親友到殮房認屍。

小B熱愛拍照,趁青春留倩影。(互聯網圖片)

疑兇妻子岳母助查

昨日下午一時許,探員重返疑兇位於甘芳街二號唐樓的寓所搜證,檢走一袋證物,並帶同劉的妻子及外母返署助查。至下午四時三十分,身穿灰色長袖上衣、黑色長褲、拖鞋及黑布蒙頭的疑兇被押送返住所,他手被鎖上手銬、身纏鐵鏈,在多名探員陪同下登樓,以假人重組案情。期間,警方攝錄隊伍將過程拍下,並有探員將過程筆錄。

半小時後,疑兇由探員押往一百三十米外廣東道一間酒店,至五時許,疑兇被押往離酒店二百五十米的砵蘭街垃圾站,約十五分鐘後完成案件重組,疑兇乘警方私家車離開。

死者一名男親友於昨晨八時許,由重案組探員陪同到葵涌殮房認屍,逗留半小時後離去。至下午五時許,死者一名女親友帶同道士到棄屍的垃圾站,燒衣紙並進行法事路祭,亦有人在垃圾站外獻花,願死者安息,期間該名女親友眼泛淚光,神情哀傷,約十五分鐘後離去。

女工紙紮鞋衫拜祭

發現少女屍體的清潔女工娟姐昨晨如常上班,她憶述疑兇借手推車後離開,運載一個紅白藍尼龍袋折返,又要求她協助提袋。對方離開後,娟姐曾用手指篤過,覺得軟腍腍,好奇下逐層打開後,赫然發現一具女屍。她坦言:「一打開就嚇死我!」娟姐無宗教信仰,因非她害死少女,故不害怕。昨午一時許,一眾清潔工人為求安心在垃圾站內再度拜祭,期間,眾人大呼:「一路好走,有主歸主!」娟姐亦自發為死者買來鞋和衫等祭品,並說:「個女仔死時無着衫咁慘,燒啲衫鞋畀佢,希望佢好走喇!」

案發於本周日(本月七日),疑兇相約少女到住所私拍,期間疑以玻璃樽扑死少女,以封箱膠紙包住其頭,索帶纏手腳,再以旅行篋運到附近酒店藏屍,期間疑兇疑姦屍後,將少女屍體放入「紅白藍」尼龍袋,前日上午以手推車將屍體運到垃圾站棄置。

疑犯被押返甘芳街第一現場重組案情。

小B生前與男友合照。(互聯網圖片)

垃圾站清潔女工娟姐燒冥鏹拜祭女死者。

疑兇的兩名女親友返署助查。

一名女子在棄屍垃圾房拜祭,神情哀傷。

死者男親友到殮房認屍。

小B熱愛拍照,趁青春留倩影。(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