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洗米華正印反擊Mandy Lieu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劉碧麗,




洗米華正印反擊Mandy Lieu



其他影片:>>






貼文鬧爆小三賤人 洗米華正印反擊Mandy

澳門賭業猛人、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近日對混血小三女模Mandy Lieu錫到燶,不但送豪宅,上月中還找她做肉墊陪賭百家樂,相對正印華嫂陳慧玲卻被冷待,酸溜溜的她事後在facebook轉貼文章《女兒寫給父親小三的一封信》,揶揄小三是賤人有報應,內容抵死到肉,陳慧玲擺到明借文反擊Mandy。

混血女模Mandy Lieu搭上澳門賭業猛人、太陽娛樂文化老闆洗米華,女方懶理做小三,多番高調傍實洗米華出埠,上月17日更人肉速遞到男友主場澳門陪賭玩百家樂,更當人肉坐墊,此事打翻正印華嫂陳慧玲醋埕,有傳洗米華獲悉偷拍照片的是老婆朋友,索性打老婆入冷宮,夫妻陷入冷戰,陳慧玲事後在facebook轉貼文章《女兒寫給父親小三的一封信》,似用文字嘲諷小三Mandy。



■名模Mandy與洗米華關係日見浮面,辣㷫正印華嫂陳慧玲。資料圖片



■有指洗米華近日跟老婆陳慧玲陷入冷戰。

資料圖片



■Mandy上月被爆做洗米華人肉坐墊陪賭。

資料圖片

心願看你受報應

陳慧玲與洗米華育有11歲囡囡,有指夫妻三年前才註冊,主要方便女兒讀書。在這段期間陳慧玲不時在facebook大晒幸福家庭照宣示主權,當情敵Mandy上月中做人肉坐墊事件曝光後,震怒的陳慧玲上月底在fb轉貼網上文章,內容是以女兒身份鬧爆父親的小三,用字到肉兼抵死。文章以小女兒身份稱呼小三做阿姨:「出於家教,我叫你一聲阿姨,可是你應該清楚,你只是個賤人。我知道,你比我媽年輕,等你走到我媽這個年紀時,你也同樣會變得暗淡,我相信因果報應,也許你根本走不到那一天。你現在做的是當下很時尚的職業,小三。我愛我爸,我也愛我媽,我爸媽都愛我,而你,只愛錢。我爸愛玩兒,我何必要跟一個玩具生氣呢。」

文章到肉的揶揄小三說:「要說你這個小三,明知道不可能有一場盛大的婚禮,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出現在我奶奶家,那你還爭個甚麼勁啊。」文字間還不屑小三生孩子,文章收結再抵死一句:「我一生的心願,看到你受報應的那一天。」陳慧玲擺明用這篇文字來替女兒向父親的小三發洩痛恨的心情。



■陳慧玲日前在fb轉貼文章嘲諷小三。

連體到台灣睇場

怒氣未消的陳慧玲近日還在微信朋友圈貼出文字圖片,寫着:「女人不要動不動就和男人生氣,這是他不喜歡的,不要動不動就懷疑這懷疑那,這是他受不了的!學學潘金蓮,不喜歡的毒死就好了,多簡單的事!武則天說過,男人聽話的就留着,不然就直接弄死。」

至於日前中環住處被消防爆門的Mandy則繼續得寵,有傳她早前陪洗米華到台灣,因洗米華有意將賭業擴展到當地,所以特別帶Mandy到澎湖視察環境,寓工作於娛樂。Mandy更獲洗米華聘請了兩個保鑣陪伴出入,以策安全,同時也肯定她的「阿嫂」身份。而Mandy經理人Marie昨在電話回覆:「我每日都有同佢(Mandy)聯絡,佢冇失蹤,知佢哋去外地,不過佢冇透露喺邊、同咩人一齊,我同佢都係傾公事,佢啲私人事,同報道所指嘅嘢都冇傾到。」

採訪:楊定、唐如



■陳慧玲不時帶同女兒出席ball場活動。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