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相差17年 否認奉子成婚 吳奇隆劉詩詩註冊晒婚戒 劉詩詩,吳奇隆,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年紀相差17年的吳奇隆與劉詩詩,因合拍內地電視劇《步步驚心》而戲假情真,於2013年年底在微博貼出合照正式公開戀情,期間兩人不時以情侶檔身分出席公開活動大晒恩愛。相隔僅一年多,昨日他們再次於微博公布喜訊,晒出婚戒和結婚證,宣告戀情修成正果。

  吳奇隆與劉詩詩2011年在穿越劇《步步驚心》中合作,隨即成為內地當紅的「熒幕情侶」,當時已傳出緋聞。其後兩人拍攝續集《步步驚情》時,又有媒體拍到他們前後腳現身機場,並於寓所密會。及至13年11月,吳奇隆於微博貼上一張兩人在遊艇上的合照,正式公開戀情,並坦言這份感情得來不易,會好好珍惜;劉詩詩亦於3分鐘後轉發,表示相信上天會給她最好的安排。

  年底舉行婚宴

  公開戀情後,吳奇隆與劉詩詩多次牽手出席公開活動,每每成為全場焦點,傳媒和粉絲亦不時催婚,期間他們曾多次傳出婚訊和懷孕消息。去年劉詩詩跟台灣演員張孝全合作傳出緋聞,吳奇隆更高調地在微博力撐兩人情不變,還趁機公開打情罵俏。

  公開戀情才一年兩個月,吳奇隆昨日再次透過微博公布喜訊,上載兩人的結婚證和婚戒,並留言:「珍惜 幸福」。劉詩詩於1分鐘後火速轉發:「我們很幸福」。經理人公司表示他們是於昨晨在北京市政局登記註冊並領取結婚證書。

  有粉絲送上祝福亦有人大呼「失戀」,同時亦有人質疑二人是奉子成婚。劉詩詩經理人透露她最近正趕拍新戲《黎明決戰》,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故暫時不可能懷孕。由於兩人均有工作在身,婚宴預計於年底前舉行。

  舊愛蔡少芬:都好

  此外,吳奇隆舊愛蔡少芬(Ada)昨日以評判身分出席《2015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記者會時,聽聞對方的婚訊時帶點錯愕地說:「係咩?(有何祝福說話?)無喇,都好咁多人結婚,個個都開心。」吳的另一前度女友徐若瑄則透過傳媒向他送上祝福。

  至於吳奇隆昔年的「小虎隊」隊友蘇有朋,亦有留言祝賀,並笑謂:「恭喜,好孕!」於《步步驚心》跟劉詩詩有感情戲的林更新則笑謂:「你終究跟了老四,哈哈哈!祝福。」吳奇隆的恩師張小燕表示有收到對方的結婚訊息,相信不久一對新人會前往拜年,期待喝他們的喜酒。

  ■舊愛蔡少芬(右)對吳奇隆結婚大感驚訝。

  ■吳奇隆與劉詩詩公開戀情年多,便拉埋天窗。

  (資料圖片)

  ■兩人2011年合演劇集《步步驚心》而撻着。

  ■吳奇隆13年底於微博晒出一張與劉詩詩的甜蜜合照而公開戀情。

  ■吳奇隆昨日於微博晒出結婚證及婚戒。

  娛樂

相關新聞

相差17年 否認奉子成婚 吳奇隆劉詩詩註冊晒婚戒

與前妻「因財失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