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失戀男與陌生女伴完成環球之旅 政治時事,

圖片來源:AP


加拿大早前有失戀男子決定有條件邀請女伴免費環遊世界,但必須與前女友同名同姓。最終他找到旅伴完成這趟「柏拉圖式」環球之旅。

圖片來源:AP

28歲多倫多男子Jordan Axani五月買了廉價機票準備與女友環遊世界,豈料兩人鬧翻分手,他不想浪費,願意送出機票。

Jordan與前女友(圖片來源:Instagram)
Jordan與前女友(圖片來源:Instagram)

由於航空公司無嚴格限制機票轉讓,只是填了前度女友名字Elizabeth Gallagher,但無填其他個人資料,因此同名同姓加拿大女子都可以使用。最終Jordan找到23歲加拿大女學生Elizabeth "Quinn" Gallagher同遊。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她們去年12月21日由多倫多出發,前往紐約、威尼斯、米蘭、維也納、布拉格、新德里、曼谷和香港,1月8日結束環球之旅。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兩人完成旅程後接受英國廣播公司訪問。Elizabeth Quinn已有拍拖已久的男友,並無與Jordan擦出愛火,但認為這趟「柏拉圖式」之旅很有趣:「可能我與Jordan事前互不認識,在機場相遇時感覺很奇怪,互相認識分享旅遊看法後,整個旅途都很合拍。」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Jordan就形容對方像自己妹妹,喜歡作弄自己:「 Elizabeth Quinn喜歡不同地標,我喜歡到當地人常到的地方逛逛,我討厭高的地方,但她偏偏要帶我到最高的地方去,拿我的畏高來開玩笑。」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Elizabeth Quinn說除了多謝Jordan,亦要多謝媽媽:「全靠她改這個名字,我才有機會參與今次旅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