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撒嬌女人升呢犀利人妻 隋棠閃婚:蠻感動的 隋棠,




撒嬌女人升呢犀利人妻 隋棠閃婚:蠻感動的



其他影片:>>






撒嬌女人結婚了 隋棠賭城即慶閃嫁

現年三十四歲的台灣藝人、在彭浩翔作品《撒嬌女人最好命》中飾演嬌嗲女人的隋棠,上星期五(九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閃電註冊,對象是另一台灣藝人賴佩霞三十七歲繼子Tony,隋棠經理人強調兩人並非奉子成婚。隋棠昨日在台北出席時尚精品活動時透露對閃婚亦有點意外。

隋棠昨日的記者會吸引大批記者採訪,她接受訪問說:「遇到對的人,甚麼事情都變得簡單、很自然。」她透露Tony在去年十一月時,用很平凡的方式求婚,沒有甜言蜜語,她補充說:「他很真誠地說,知道我工作很辛苦,很想照顧我,以後不想工作就搬來美國,他會照顧我,如果想工作,他就來台灣陪我。可以遇到那麼尊重你的人,蠻感動的。」所以內心沒有經過掙扎就點頭答應,她表示遇到對的人就要把握。



■隋棠上周五在拉斯維加斯與Tony閃電註冊結婚。

台灣《蘋果日報》



■隋棠昨日在台北出席活動時,自言對閃婚亦有點意外。台灣《蘋果日報》



■隋棠昨日的記者會吸引大批記者採訪。

台灣《蘋果日報》



■隋棠與Tony的家人經常有聚會。

台灣《蘋果日報》

搵定奶粉錢才生B

當被問到求婚鑽戒有多大時,隋棠只是甜笑透露「還可以啦」。到去了賭城度假時見天氣很好,就決定跑去註冊,事前亦已告知雙方家長。辦完婚姻登記所手續後,便同步跟家人越洋視訊。隋棠還爆老公Tony當場感動到哭了,她笑說:「他真的很性情中人。」隋棠透露蜜月地點還在考慮中,但會先努力賺奶粉錢為生育作準備。

之前跟隋棠鬧三角戀的姚元浩跟王心凌,亦向她送上祝福,前度姚元浩說:「我是真心祝福,至於喜宴,如果有邀我,我再看看。也不用上節目和解甚麼的,若他們要來上節目OK,但也不用刻意上節目和解。」

撰文:李森

【新郎從事財務工作】

能夠贏得「撒嬌女」隋棠的Tony,今年三十七歲,美國加州UCLA畢業,長居美國。父親謝志鴻,於台灣開設創投公司,Tony也從事財務相關工作。他之所以能夠跟隋棠相識,與台灣藝人賴佩霞和謝沛恩兩母女,有莫大關係。賴佩霞是Tony的繼母,隋棠前年與謝沛恩合作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成好姊妹,之後經常出席兩人的家庭聚會,認識Tony。但Tony與謝沛恩並無血緣關係,謝沛恩乃賴佩霞與前夫呂向榮所生,母親改嫁後,才改姓謝。



■Tony與隋棠於去年十月公開戀情。

台灣《蘋果日報》

【新娘橫掃模特兒界】

撒嬌女人最好命這話沒錯。於美國閃婚的隋棠,在電影裏憑一句嗲聲嗲氣話「免免那麼可愛怎可以吃呢!」已俘虜無數宅男的心。今年三十四歲的她,畢業於加拿大溫尼伯大學心理學系,二零零五年殺入台灣演藝界,憑身高一米七三、33B標準上圍、二十三吋小蠻腰,橫掃模特兒界,與師姐林志玲平分春「色」。二零一一年,她於偶像劇《犀利人妻》中,飾演被棄人妻的謝安真而爆紅,她更憑該劇入圍第四十六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可惜最後大熱倒灶。她與姚浩元及王心凌糾纏不清的感情關係,最為人津津樂道,隋棠在二零一二年與姚浩元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