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基仔堅拒飆高音《歌手3》出局 基仔,古巨基,




基仔堅拒飆高音《歌手3》出局



其他影片:>>






基仔拒飆高音《歌手3》被叮 主持都冇得做

古巨基出戰內地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3》並兼任主持,據知將於後日在湖南衞視播出的第六集,基仔選唱王菲《匆匆那年》因堅持不飆高音叫,未能符合內地國情的浮誇要求,結果排名第七墊底慘被淘汰出局,連主持都冇得再做,要由其他繼續有份作賽的歌手頂替。



■基仔參加《我是歌手3》拒絕飆高音唱王菲歌曲《匆匆那年》,結果被Out。微博圖片



■踢館歌手譚維維喪嗌獲第一名。微博圖片



■日前基仔出席《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記招,自爆有生仔計劃。

慘成收視犧牲品

《歌手3》於日前在長沙錄影第六集,近日網上已流出七位參賽歌手的比賽曲目,據本報收到消息,踢館女歌手譚維維唱《燈塔》喪嗌順利排名第一,孫楠唱《突然想愛你》排第二,張靚穎唱《忘情桑巴舞》排第三,A-Lin唱《Halo》排第四,李健唱《袖手旁觀》排第五,韓紅唱《你是這樣的人》排第六。基仔揀唱內斂歌《匆匆那年》,因沒玩飆高音煽情喪嗌,只是大晒他的假音技巧,最終被淘汰。

基仔曾於第三集唱Beyond的《情人》排名第一,比賽進行到第六集,他三次選唱廣東歌出戰,沒有刻意討好內地觀眾,結果繼陳潔儀和胡彥斌後,成為第三位被踢出局的歌手,還打破過去兩輯《我是歌手》主持不敗的定律,有網友在微博替基仔不值留言:「淘汰選手是古巨基!砸電視去」、「如果古巨基淘汰了以後就不看了。」因為韓國版《我是歌手》試過淘汰主持,結果有很大迴響刺激收視,難怪內地亦有樣學樣仿效劇情安排,選擇犧牲基仔製造話題。

恨生仔玩《爸爸》

此外,基仔日前到北京出席《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記者會,負責唱主題曲《像朋友一樣》的他神秘空降現身,與黃磊和楊威兩個家庭進行趣味互動,基仔笑說:「請大家等我幾年,等我把孩子『擠』出來,啊不對,是『生』出來,是我太太生……一定來參加《爸爸去哪兒》!」

採訪:皓騫



■基仔與Lorraine去年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我是歌手3》第6集賽果

第1名:譚維維(踢館者)《燈塔》

第2名:孫楠《突然想愛你》

第3名:張靚穎《忘情桑巴舞》

第4名:A-Lin《Halo》

第5名:李健《袖手旁觀》

第6名:韓紅《你是這樣的人》

第7名(淘汰):古巨基《匆匆那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