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呢個老闆為咗體恤員工,竟然花重金聘請設計師喺半空中建一座令人歎為觀止嘅天橋。 生活+趣聞,




真是美妙的想法。

這是由兩名波瀾設計師所設計的天空草坪天橋。為了讓辛苦工作的職員們吃午飯時,不用走到樓下也能夠享受溫暖的陽光與風景,所以將天橋懸吊在辦公大樓的中間,讓四面八方的職員們都能夠享受到在天橋上吃午飯的爽感。不過因為這個工程太困難,所以還在策劃當中,並未開放。一起來欣賞這美麗的天橋吧!

▼天橋周圍全都是辦公大樓。

▼抬頭仰望天橋。

▼在天橋上吃飯,應該會有很特別的感覺。

這個設計理念很特別,雖然天橋很普遍,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在辦公大樓中間懸吊的天橋,雖然感覺要我坐在上面吃飯的話,應該會很可怕吧!但是在辦公大樓辛苦工作的職員們,是不是都懶的走樓梯或擠電梯到樓下呢?

如果有一個這樣的天橋,你馬上就能曬到溫暖的陽光和看到油綠綠的草地,有沒有想要一個天橋的衝動?趕快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這個超棒的天橋吧!說不定老闆看到也會心疼你們,為你們打造一座屬於你們公司的天橋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