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風騷出巡 熊黛林獲男友盲撐拜年冇變有 熊黛林,

熊黛林(圖)與郭可頌愛得癡纏,好到未有去拜年也力撐!


風騷出巡 熊黛林獲男友盲撐拜年冇變有

名模熊黛林(Lynn)「棄城」後戀上逾億身家筍盤郭可頌,兩人打得火熱,卻傳出Lynn未能得到「未來大姑奶」郭可盈的歡心,愛得投入的郭可頌懶理家姐,撐女友撐到出面,管接又管送,即使Lynn冇份出席郭家團年,他仍出口術向記者表示女友有去郭家拜年,可惜兩人冇夾口供,懵盛盛的Lynn自己踢爆未去拜年,令不和傳言更疑幻似真。

投入新戀情的Lynn今次愛得高調,不時大方談及男友,讚他勤力上進又孝順,甚至表示有想過兩年內結婚,當以為兩人發展順利,卻傳出「未來大姑奶」郭可盈不喜歡Lynn,甚至早前郭家食團年飯亦沒有Lynn份,不過,郭可頌對Lynn愛得着迷,家姐意見未必能阻礙兩人發展,他在言行上撐女友撐到出晒面。

「同車」玩狗狗

離港一段時間的Lynn早前結束工作回港,男友即全天候黐到實,大前日下午3時多,郭可頌駕車載着手抱愛犬的Lynn離開寓所,她臉上掛着甜絲絲的笑容,一臉冧爆地望着男友,車子直駛柴灣,只見戴上口罩的Lynn抱着愛犬下車,步入一幢商業大廈內開工拍照,她工作了兩小時,男友便等足兩小時,傍晚6時Lynn在助手陪同下抱狗步出大廈,原本離開了的郭可頌火速駕車前來,載着Lynn駛回兩人「同居」的屋苑,細心地讓女友在寓所門外下車後才去泊車。期間記者問他,女友有否去他家拜年?郭可頌說:「有呀。(你哋係咪同居?)唔係!」問到家人是否喜歡Lynn?他沒有作答便步入大堂走人。

郭可頌
  • 郭可頌
Lynn出入都狗不離手。
  • Lynn出入都狗不離手。
  • 放大圖片

讚郭可盈好好

而前日下午1時許郭可頌駕車離開寓所,未幾Lynn亦駕車往中環,她下車後問到有否到男友家拜年?不知男友撐到出面的她懵盛盛地說:「冇呀。(你男友話有喎?)……」Lynn聞言即笑而不語,然後去修甲、睇醫生,又去多間店舖睇男裝。當她去停車場取車時,記者再問及有傳郭可盈不喜歡她,Lynn說:「冇呀!佢哋亂寫啫。(咁你覺得郭可盈點呀?)佢好好呀!」

熊黛林、郭可頌拍拖愈見高調,與愛郎「同車」,她開心甜笑。
  • 熊黛林、郭可頌拍拖愈見高調,與愛郎「同車」,她開心甜笑。
有愛情滋潤,Lynn風騷過人。
  • 有愛情滋潤,Lynn風騷過人。

與男友日對夜對癡纏多日的Lynn昨天再出發離港工作,下午4時許戴黑超遮殘樣的她駕車往北角接助手,攰爆的她改由助手開車直駛機場,到達後會合另一女友人辦理登機手續,然後Lynn便上機走人,再度和愛郎暫別,Lynn明顯心情麻麻,笑容欠奉。

前日Lynn逛男裝部,明顯是買嘢獎勵男友。
  • 前日Lynn逛男裝部,明顯是買嘢獎勵男友。
昨日Lynn又離港,要與男友短暫「分離」。
  • 昨日Lynn又離港,要與男友短暫「分離」。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