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教你破解秘技 還變色裙真本色 政治時事,




連身裙的「真本色」,用「小畫家」便可拆解。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同一張圖,但每個人看到連身裙的顏色都不同。這張怪異連身裙圖片除了在網上瘋傳,引起各界激辯之外。到底連身裙的實際顏色是甚麼?其實只要用一些圖片編輯軟件,便能驗證。《東網》以「小畫家」和「Photoshop」作示範,為大家拆解圖片的「真本色」。

究竟連身裙是藍還是白,是黑還是金?不少人看了大半天亦未有定案,電腦軟件幫到你。最簡單的方法,大家可以利用幾乎每部電腦都內置的「小畫家」軟件進行拆解。首先,先開啟連身裙圖片檔;再在圖片正上方的工具列中,選用「色彩選擇器」功能(試管圖案);之後在連身裙中,點選想驗證的位置,該位置的實際顏色便會在「色彩」格內出現;再開啟右上方的「編輯色彩」功能,即可看到色譜位罝及顏色代號。

就「藍白之爭」,記者測試了數個圖片中被部分人指是白色的地方,當點入背景的白色位置時,色譜亦出現白色的結果;當點入裙上的「白色」時,色譜便會出現灰藍色。而「黑金之爭」,記者測試數個位置後,發現結果均是淺橙黃色。至於「Photoshop」,大家亦可使用「滴管工具」,作同樣的方法測試顏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