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陳茵媺誕羊B 陳豪急賺奶粉錢 茵媺,BKD_S,陳豪,陳茵媺,




陳茵媺誕羊B 陳豪急賺奶粉錢



其他影片:>>






Aimee添丁生羊B 陳豪急賺奶粉錢

恭喜恭喜!前年六月陳豪和陳茵媺(Aimee)在法國註冊結婚,同年十二月誕下大仔Aiden(陳梓燁),去年Aimee又造人成功,為陳家再添一個囝囝,昨日陳豪夫婦透過前經理人陳嘉莉宣佈,Aimee在半山舊山頂道嘉諾撒醫院誕下細仔,他們將於今日中午十二時與傳媒見面兼發放BB相。本報記者昨日分別WhatsApp恭喜陳豪夫婦,但直到截稿前未有回覆,後來亦向陳嘉莉了解BB何時出世,她表示留待他們今日自己回答。身為Aimee契哥的麥長青(麥包),在消息公佈前夕亦被問及此事,他亦透過WhatsApp說:「我唔知,因現在工作中,沒有通電話!」

陳豪昨日傍晚六時二十五分左右亦現身醫院,雖然陳豪戴上口罩但仍難掩笑意,當他揸車離開醫院時,大批傳媒一擁而上,不過他以手示意不做訪問,故未有停車受訪,但因情況太混亂,其間陳豪的車不小心輾過其中一名周刊攝影師腳趾,最後陳豪回將軍澳繼續開工。



■陳茵媺再為家庭添一名新成員,老公陳豪昨日雖然戴了口罩,也看得出他的喜悅。



■陳豪離開半山舊山頂道嘉諾撒醫院時,被大批記者圍着採訪。



■上月中待產的陳茵媺抱着Aiden,與陳豪一起shopping。 資料圖片

陳君宜餵人奶成身汗

近日Aimee在待產期間,頻頻更新微博,不時上載自拍照透露等待心情,但直到二十三日上載了一張自拍相兼留言說:「好!又來一張自拍送畀大家!啱啱喺好朋友度拜完年,𠵱家趕返屋企同屋企人食飯喇!大家今晚打算食乜嘢,for dinner呀!」往後亦未有見她再更新微博,估計Aimee在這幾天入院生B。

另一方面,徐子淇好友、富商鄭躬明太太陳君宜(Qinnie)日前在養和醫院,剖腹誕下七磅多的兒子Ayden,昨日Qinnie下午四時許在老公和陪月的陪同下出院,穿輕便服、化了妝的Qinnie精神不俗地說:「我覺得佢似爹哋,好似眼同嘴咁。」初為人母的Qinnie表示很開心,經常掛住囝囝,她說:「噚日我偷走出去洗頭,一出去就好想返嚟,我要餵人奶,驚唔夠食,我都瞓唔到覺。」提到她洗頭犯了坐月禁忌,她笑說:「我頂唔順呀,餵奶好辛苦,出咗好多汗,我要洗一洗先。」

採訪、攝影:溫敏芝、潘冠恩、徐錦池



■陳君宜手抱兒子Ayden,在老公鄭躬明陪同下離開醫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