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章子怡210萬搵李敏鎬靠嚇 子怡,李敏鎬,章子怡,

肚凸凸的章子怡,披褸又以杯子遮遮掩掩。

章子怡210萬搵李敏鎬靠嚇

「準汪峰嫂」章子怡貴為國際級女神,身兼製片人的她斥資2.1億港元製作及主演驚悚片《不老的人偶》,更欽點韓國男神李敏鎬做男主角,男神最近與秀智爆出戀情無礙他極速發展的事業,而子怡正是看準其熱爆人氣,希望以210萬筍價「羅致」李敏鎬為新戲添話題,擦出新火花!另方面子怡日前為另一套主演兼製作的新片《從天兒降》開工,她被拍到肚凸凸,孕味甚濃!

現年36歲的女神章子怡近年「演而優則製」,自於2009年上映的電影《非常完美》首任製片人之後,2013年再任《非常幸運》製片,「國際章」今年又為新片《從天兒降》擔任製片人兼主演,並開金口欽點27歲的韓國男神李敏鎬合作!

親自點名

上月子怡答應男友汪峰的求婚,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還投資有道、身家豐厚,是標準「白富美」,但子怡似乎未ready為愛情放下事業做全職人妻,睇中韓國型男李敏鎬的她,不惜放下身份,親自點名請李敏鎬合作拍攝新片《不老的人偶》。

李敏鎬貴為韓國頂級男星,憑住熱爆韓劇《繼承者們》、《城市獵人》等塑造出型英帥靚正的形象,風靡全亞洲fans!人氣持續高企的他,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亞洲王子」,雖然最近爆出與「國民初戀」miss A成員秀智的戀情,令不少視他為「夢中情人」的fans心碎,不過貴為一線男星的他仍有市有價,早前主演的電影《江南黑夜》片酬達210萬港元!連子怡都睇中他的人氣,可見爆出戀情對其事業毫無阻礙,在亞洲發展繼續平步青雲!

章子怡(左三)投資的新戲昨日開機,率領眾演員出席開鏡禮的她明顯肚凸凸,孕味極濃。
  • 章子怡(左三)投資的新戲昨日開機,率領眾演員出席開鏡禮的她明顯肚凸凸,孕味極濃。

故事有趣

據知,李敏鎬方面正積極考慮,其經紀公司證實收到邀請:「確實收到了演員章子怡親自發出的邀請,是比較有趣的作品,很有意義。」但同時表示:「故事大綱還未出,目前還需要製作,行程也要協調,故還不能確定,李敏鎬在今年將有新作!」今天李敏鎬將到天津出席活動,是戀情曝光後首個公開活動。

子怡力邀李敏鎬參演的《不老的人偶》是一部神秘驚悚片,講述橫跨中日韓三國的歷史和不老傳說,電影將於三地取景,並搭建大型攝影棚,應用CG,預計投資300億韓元(約2.1億港元)之大製作,子怡算是不惜斥巨額投資!她亦大玩神秘暫未大幅披露片中內容,令人對子怡與李敏鎬兩大男女神之間或會出現的「姊弟戀」及鬥戲連場而擦出的火花特別期待!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