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港美女台北返港航班爆滿 機長批准坐駕駛艙 政治時事,




一名香港女子在航班爆滿的情況下,直接坐在客機駕駛艙回家。(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駕駛艙內貌。(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該女子拍攝的駕駛艙內景。(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該女子據悉曾參加節目《非誠勿擾》。(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微博本月3日流傳一輯組圖,拍攝到在一架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的客機上,一名香港美女在航班爆滿的情況下,經機長允許,直接坐在客機駕駛艙回家,並用手機拍下了駕駛艙內起降的情形。

該名女子稱,「航班爆滿了,連員工後補位都沒了,幸好機長人很好讓我坐在他身後回來!!! 在駕駛艙裏經歷升降真的很cool!」

據悉,該女子名叫吳子恩,是一名空姐,2013年參加大陸相親節目《非誠勿擾》,被譽為「《非誠勿擾》史上最美空姐」、「《非誠勿擾》新一代女神」。

而吳子恩本人昨日亦再發文,介紹「航空知識」:

1、員工近親及健康合資格人士,在全機爆滿及機長允許下是絕對可以坐駕駛艙後座的。

2、每個航空對電子產品的要求,要完全關機,還是調飛行模式,不同公司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你也有近親是本公司職員,他願意替你申請同行員工機票,剛好全機爆滿,機長又允許的話,你也絕對可以做一樣的事!

另外,據了解,國泰航空允許員工或家屬在航班全滿的時候,提前申請駕駛艙座位,申請人需懂英語且獲機長同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