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狐臭熏天的十大明星!根本想不到這麼臭!...

14277798103787.jpg

對於混跡娛樂圈裡的明星來說,工作壓力大,身上的各種「體味」很容易表現出來。明星染上腋臭可就是一件大事,破壞了在粉絲心中的完美形象,其演藝事業也大打折扣。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娛樂圈被傳有狐臭的十大明星!

14277798126500.jpg

汪峰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後,徹底刺激了舊愛葛薈婕的神經,接連幾天,她不斷炮轟汪峰「四眼短腿」「1婚敗2婚敗3婚敗」「散著狐臭」。3月11日,汪峰舊愛葛薈婕連發兩條微博,稱「看到一個聲稱搖滾教父(可笑)的人舉著胳膊,亮著腋毛,散著狐臭向他愛人求愛。」微博發出後,網友猜測「搖滾教父」有可能是指舊愛汪峰。

14277798136024.jpg

明道

不要看大帥哥明道平時出場都是玉樹臨風的樣子,他的煩惱可不少,像他有狐臭這個事情就是很多網友都知道。他也曾經在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節目中,公開承認過這一點。不過在網友看來,雖然狐臭讓明道苦惱不已,但敢於公開承認的勇氣為明道的形象加分不少。

14277798154603.jpg

蒲巴甲

蒲巴甲真人很矮,1.70不到,穿內增高的鞋子,和其他好男兒拍照還是墊箱子。曾有女演員爆料說,他身上的羶味熏得人是胃裡翻江倒海的。

14277798171848.jpg

木村拓哉

把狐臭這件詞和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聯繫在一起,恐怕每個人都會吃驚,並大呼不可能!但是爆料者卻是信誓旦旦的說,這麼多年來,木村拓哉除了身高常遭質疑,常被傳有狐臭也是他心中的痛,八卦網站指他體味嚴重,「造型師替他借的衣服,穿完後卻沾上難聞氣味與汗漬,只好忍痛買下。」還傳說他曾做2次手術除狐臭。但是不管真相如何,他還是粉絲心中的「萬人迷」。

1427779818557.jpg

奧蘭多-布魯姆

曾演《魔戒三部曲》系列電影的好萊塢型男奧蘭多-布魯姆表面靚仔,但原來不愛更衣和洗澡,堅持要當「有味道」的臭男人。奧蘭多衛生習慣很糟,懶到連牙齒都不想刷,經常同一件衫衣、牛仔褲或同一雙襪子穿整個星期才去洗,更嚴重的是他每天同小狗一起,身上有狗味。

14277798209912.jpg

ELLA

結婚後的ELLA,有了愛情滋潤之後,越加嫵媚。但是你們可能想不到,她也曾經被狐臭的氣味困擾過。據ELLA說,她現在腋下有一個疤痕,那個疤痕不是做隆胸手術,而是做狐臭手術留下來的。她坦言:「狐臭讓我有點小自卑。同學沒有嫌我臭,但自己覺得自己有味道,因此國中畢業就去動手術,現在連手也很少流汗。」

14277798213588.jpg

何潔

何潔算是挺勵志的一個小姑娘,從《超級女聲》一路跌跌撞撞走來,經歷過肥胖、解約和戀愛等事,現在也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快和親親男友甜蜜完婚。不過在她剛出道的時候可是新聞不少,特別在自身形象當面,不僅給記者拍到她沒有刮腋毛的照片,還給別人爆料,她有狐臭。據爆料人說,為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何潔四處求訪腋臭小竅門。儘管腋臭一事一再保密,可是還是被娛樂記者爆料出。何潔在超女比賽多年後才敞開心扉,談起當年腋臭給自己帶來的壓力和痛苦,笑稱還好自己找到了腋臭小竅門,現在腋臭症狀已經好很多。

1427779823492.jpg

劉欣宜

港星劉欣宜被死敵鐘蕙芝曝有狐臭,鐘蕙芝否認講過劉欣宜有臭狐,又指二人「惺惺相惜」,但言語間卻挑釁對方。說到劉欣宜以性感打扮搶鏡,鐘蕙芝話中有話地說:「今天大家一齊合作,不是個人表演。」記者指二人屢次傳出不和?她又暗指劉欣宜老,自稱會尊重「前輩」,說話極為刻薄。

14277798251319.jpg

瑪莉蓮-夢露

不論時代如何變遷,「性感女神」瑪莉蓮-夢露在世人的心目中永遠是位「天後」級人物。儘管夢露已經逝世四十年,但關於她的種種故事依然受到人們的關注,包括她的影星生涯、她與無數男人之間的緋聞,甚至包括她的生活習慣——讓人大跌眼鏡的是,這位絕世美人居然不愛洗澡。

14277798261273.jpg

瑪丹娜

任瑪丹娜名聲再大,在娛樂圈如何叱吒風雲,她到底是個食人間煙火的凡人,因而她身上也有常人所有的毛病。近日,瑪丹娜的一位舊日朋友就跳出來揭她的傷疤,說她身上有一股惡臭,令人簡直無法和她同處一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