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張柏芝徹底發福出現大肚子..疑似又懷孕了? 柏芝,

14251781351327.jpg


謝霆鋒與王菲複合後,張柏芝也曾公開表示將盡快找到自己的真愛,前段時間,更炫稱追求者多到要千挑萬選!看來,輿論也擋不住柏芝要和鋒菲一較高下的腳步了!果不出所料,誓要「活得比你好」的柏芝,日前被星探曝出疑找到新男友,而對方是娛樂圈中的隱形富豪,與張柏芝相差12歲!

14251781354912.jpg

 身為娛樂圈中的大佬,孫東海「桃色新聞」可不見少,從李小冉男友,到與殷桃傳出戀情,沒想到現在又跟張柏芝走在了一起。不過要說起來其實二人早有瓜葛,早在2012年謝霆鋒謝賢父子來京,就受到圈中大佬的宴請熱捧,其中就有被稱為「龍哥」的孫東海,只是當時孫東海與謝霆鋒或許是叔侄相稱,然而現在與「前侄媳婦」張柏芝走到一起,實在令人腦洞大開!儘管兩人的戀情未得到當事人的正面回應,但近日柏芝面色紅潤的近況,卻引發網友的猜疑,女神懷孕了?

14251781354667.jpg

張柏芝發福

 近日,以「嬰兒肌」登場的柏芝,有別以往在港戴帽或戴黑超的習慣,完全無遮無掩地遊街。期間有途人主動上前要求合照,向來親民的柏芝也有求必應,立即停下玩自拍,當聽到有路人讚她漂亮時,柏芝更立刻開心得笑不偶攏嘴!然有眼尖的網友卻爆出這樣的疑問:「女神胖了不少,臉都變圓了!」「沒看錯吧?穿白襯衣那張確定肚子沒隆起??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

14251781352212.jpg

 一番猜測頓時引小編好奇,的確,其中一張照片柏芝小腹微隆,不知是風在作怪,還是真的發福了,此前有消息稱柏芝突然發福是因為整容後遺症所致,也有猜是覓得富豪新歡愛情滋潤的結果,眾說紛紜,想知道真相還真是不容易!



想看多更多好文請關注我的粉絲專業:

更多熱門文章請點擊:熱門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