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狗帶拖3比堅尼女爬行 有錢才俊鬥炫富互片 政治時事,



澳洲黃金海岸一名煙草大亨,早前在社文網上載照片,用狗帶拖住兩名美女爬行,引起另一名富商「不滿」,他亦上載同類照片還擊,雙方爆發炫富罵戰。

煙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ynon)喜歡在網上炫耀名車,曾把妻子泰爾莎(Taesha)和金髮名模當成狗,用狗帶繫著她們,要她們在屋內爬行。

過着紙醉金迷、經常在網上炫富的伊朗富商圖圖尼(Tony Toutouni),周末就在Instagram發相,手拿狗帶拖住三位穿著性感比堅尼泳衣的美女步向私人飛機,用粗口大罵貝農「貶低」妻子,他更稱這班美女配狗帶更加好看。

貝農後來再發新照片還擊,由她妻子拿着一群比堅尼美女的狗帶,其中一人更舉起中指,他甚至自比為《格雷的五十道色戒》(50 Shades of Grey)的男主角格雷(Christian Grey),寫道:「格雷不是真的,但我是」,又指對方女性不出鏡,他才是貶低女性。

英國《每日郵報》

圖圖尼賬戶 貝農賬戶
貝農賬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