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19件在第一次約會網友時會讓你尷尬到死的倒霉事…發生任何一件都可能讓你往後3年不敢再約人出去。 生活+趣聞,



第一次約會總是令人緊張的。你會一直擔心髮型好不好看、服裝造型有沒有搭配好、用哪一句話來做開場白比較合適等等,好像有千萬種事情需要擔心。可是你知不知道當你認為一切都安排妥當後,一旦見到了對方的面,真正的考驗其實才剛開始…

以下我們列出了人們第一次約會時會遇到的尷尬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1. 當你們其中一人選了一個糟到不行的見面地點,然後你們根本找不到對方時,就會開始猜測哪一個才是對方。

「是你嗎?」

「還是你?」

「你是這個男生嗎?」

「還是這個才是你?」

▼2. 你的約會對象遲到了,所以你只好在手機上亂打一些垃圾話好讓旁人感覺你很貴人事忙。

▼3. 當他真的遲到太久而你感覺快被放鴿子時的表情。

▼4. 雙方的身高差距太大,導致兩個人走在一起的時候很不舒服。

▼5. 當你打招呼時,不知道是該親一次還是親兩次,或是乾脆的握個手就好了。

▼6. 當你記錯對方的名字,還和別的約會對象搞混時。

「她不是瑞秋(Rachel)!」

▼7. 當你不小心透漏出只有在臉書上偷偷關注對方才會知道的訊息時。

「你怎麼會知道?!」

▼8. 當你了解到對方目前是一蹋糊塗的時候。

「我叫做喬治,現在失業而且跟父母一起住。」

▼9. 當你因為太有禮貌,或是找不出藉口說你沒興趣想回家,最後留下來多喝了三杯酒。

▼10. 當你接到一通來自朋友的電話,給人一種你想要藉那通電話掰一個藉口離開的感覺。

「叫他馬上打電話給我。」

▼11. 當你了解到對方因為不喜歡你,所以告訴你一個假的故事好讓他們可以脫身時。

▼12. 當對方很顯然認為一切進行的實在是太順利了,而不知道在你心中,他根本就是個窩囊廢。

「內心痛苦吶喊中!」

▼13. 當他們提到下一次約會的時候。

▼14. 當你遇到一個朋友,即使你和你的對象才認識不久,你還是得介紹他給你的朋友認識。

「這下真的尷尬了。」

▼15. 當你起身去廁所並且感覺到對方正在打量你的身體。

▼16. 當他們提早從洗手間回來,結果發現你在瘋狂地和朋友傳簡訊抱怨。

▼17. 當帳單來的時候。

▼18. 當你喝了太多酒,開始胡言亂語時。

▼19. 當你們最後上了床,而你覺得:「嘿!我們才剛認識,但是我們現在已經赤裸相見了!」

看完了這些超級尷尬的時刻,有沒有讓你回想起某一次的約會糗事? 有沒有讓你患上「約會恐懼症」呢?快來告訴我們你最難堪的約會經驗,也和朋友們一起分享,或許你會聽到更多不可思議的故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