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安鈞璨31歲肝癌病逝 小S:永遠思念你那張帥臉 小S,徐熙娣,



31歲前「可米小子」團員安鈞璨今日凌晨肝癌病逝,他生前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表示:「這個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透露曾飽受失眠所苦,求助安眠藥,只求能睡上好覺,他無心一句話,竟然一語成讖。

對於安鈞璨的死訊,更令不少圈中好友錯愕,紛紛表示哀悼,大S老公汪小菲發微博悼念:「鈞璨,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姊妹都會記得你,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祈禱,去更好的地方脫離苦難。認識你8年來都是在帶給大家快樂,感謝你還把熙媛帶到了我身邊….兄弟,走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大S今早亦回應:「我哭了一晚,很傷心,很不捨。永遠愛他,鈞燦是我和小菲的媒人,我實在太心痛。」

小S早上六點多再於微博追念他:「我會永遠思念你那張帥臉,那張賤嘴,那顆充滿熱情義氣的心~愛你forever」

安鈞璨日前於微博宣傳自己演出電影《天亮·分手》,寫道:「天亮,終於還是要分手。5/29全國上映。我們影院不見不散。」沒想到電影上映四天,卻驚傳安鈞璨病逝,fans均表示難以置信。

身為安鈞璨好友的安以軒昨日已於微博發祈禱文,當時大家仍不知她為安鈞璨祈禱,表示:「老天爺求求您了,別把他帶走!再給他一點時間~請求大家幫忙祈禱。」兩人在圈內一向情同親人,不時結伴出國。

據知,前「可米小子」團員安鈞璨今日凌晨傳出因肝癌病逝,為「可米小子」第二位英年早逝的成員,另一戰友申東靖3年前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及急性腎衰竭病逝。

汪小菲留言: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祈禱。 小S及奶茶劉若英留言。 李晨留言:小安,一路好走!
大S留言:我心痛至極!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