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張馨予」被爆坐檯陪酒、旅館不雅照曝光!揭開真實內幕... 張馨予,



               

14331394024840.jpg               

微博網友「港慫薩沙」微博截屏

張馨予與李晨戀情公開後就備受外界質疑,網友頻頻將矛頭指向張馨予。2012年9月2日,網友「港慫薩沙」爆料:「張馨予原名張燕,當初在無錫樂巢會夜總會坐檯,轉到杭州金碧輝煌夜總會坐檯,杭州紅牌,出台很貴,起碼三千元,別破產了,告訴你是為你好。」此博一發引來眾多評論,還有網友「蔣萌神」爆料:「張馨予蘇州人,在無錫某職院上的學,後轉入夜場,之後的情況基本就和下面說的一樣了。」

14331394032302.jpg               

眾多的輿論以及謾罵指責,令張馨予不堪忍受,2日晚她將微博評論關閉。隨後,「AEG新亞洲娛樂」公司發表微博,稱此傳聞是「不良媒體及個人利用此事件,進行惡意炒作,對張馨予個人進行惡意攻擊,捏造新聞及虛假信息」;該公司微博還貼出張馨予的律師函,對港慫薩沙予以回應,並表示對於此不實報導「將通過法律程序解決,並委託北京龐標律師事務所發布律師函及處理後續法律事宜」。經紀公司發律師函稱「張馨予'坐檯'不實」AEG新亞洲娛樂指出,這是對張馨予的惡意攻擊,捏造虛假新聞,干擾了張馨予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嚴重侵害了張馨予的名譽權,並怒髮律師聲明,公司及張馨予本人將通過法律程序解決近期媒體、個人針對張馨予捏造發布的不實信息(涉'坐檯'、'包夜'等不實信息)。張馨予的經紀人透露此前已經和一本刊登過相關內容的雜誌對簿公堂,該雜誌已經一審敗訴。

14331394047022.jpg               

氣憤至極的張馨予遂於2012年9月7日在北京召開謠言澄清記者會。隨後,張馨予的代理律師將夏薩沙訴至朝陽法院,索賠50.5.5萬元。

此案在朝陽法院立案後,法庭多次給被告夏薩沙發送司法專郵均被退回,夏薩沙也在微博中稱不知被起訴。

14331394046600.jpg               

2013年1月25日,朝陽法院法官帶著起訴書等來到夏薩沙在北京登記的公司進行送達。該公司員工表示老闆不在,拒絕給法官開門。

2月25日,法院開庭審理此案。張馨予親自出庭,被告席上則空無一人,夏薩沙未到庭應訴。

7月15日上午9點半,北京朝陽法院對「女星張馨予訴夏薩沙侵犯名譽權」一案作出如下判決:因被告夏薩沙經傳喚未出庭應訴,相關證據無法提交,法院認定其言論構成對張馨予名譽侵權,責令其在指定媒體賠禮道歉,並賠償精神損失費等6萬餘元。

14331394051855.jpg               

朝陽法院對此案作出的9頁判決書中,要求夏薩沙在全國公開報紙顯著位置以及微博置頂位置向張燕(藝名:張馨予)賠禮道歉,其中微薄置頂位置的道歉要求放置15天。此外,還要求夏薩沙向張燕賠償精神損失及維權成本等共計人民幣66925元。

當時,李晨並沒有因這些負面言論而動搖,一直支持自己的女友。張馨予勝訴後,李晨還發布長微博聲援女友,稱造謠者曾私信求饒。他在微博中回顧了一年多來,夏薩沙對張馨予的惡意誹謗,並直言,即使是法院的判決一目了然,還有人不以為然,甚至繼續說風涼話。但李晨也表示,自己不怕,「我始終知道,騙子有幫兇,可天下還是善良人的天下。」他還表示賠償金分文不留,全部捐出。

14331394055162.jpg14331394054959.jpg               

在微博上,李晨還曬出,在女友張馨予提起訴訟後,夏薩沙在微博上發來的求和私信。內容包括,「我也沒有真想毀了誰……我也不想再多仇人了,可以配合你們下台階。但前提是騙子這個名聲我不能要,ok?」此外,李晨還曬出夏薩沙誹謗章子怡的內容。而就在李晨曝光夏薩沙求和解的私信後,夏薩沙卻毫不示弱地發佈置頂微博,繼續攻擊張馨予。

14331394057968.jpg14331394063581.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