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太平洋小島上誕生了一隻「蜘蛛狗」,在醫療匱乏的狀態下….牠驚人的求生意志令人不禁為牠祈禱。 生活+趣聞,



生命的結合及誕生是非常複雜及奇妙的,染色體跟DNA在生命的孕育過程中,只要有一點點差錯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各式各樣的畸形或是疾病都有可能發生,而結果往往導致悲慘的下場。

這隻在太平洋小島上出生的「蜘蛛犬」也是一樣,誕生在一個動物醫療匱乏的地區,但是牠努力求生的意志讓全村人民都為牠加油。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從胸腔開始結合,分出了兩隻小狗的下半身。

▼記者拿著照片向各地的獸醫專家詢問這樣的狀況,其中一位獸醫表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案例,連體畸形的案例在豬羊身上十分常見,但是從沒有看過狗的。」

▼另一位獸醫指出:「一般來說,像這樣的嚴重畸形案例都有著其他先天上的疾病,可能在胎內就已經死亡了。」由於地處偏僻的小島,沒有任何專業的獸醫能夠及時的提供幫助,很不幸的是,在大約牠出生後12個小時,牠過世了。

R.I.P.…相信每個生命到這個世界來都有他們的理由,牠或許只是還沒準備好這一切,也可能是捨不得牠的兄弟姊妹才攜手一起來到世間,讓我們分享出去為這隻可愛的「蜘蛛狗」祈福,等牠準備好再來世上遊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