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超級富二代龍鳳胎 一件名牌衫只會着一次 生活+趣聞,富二代,





其他影片:>>






英國一對夫妻幾經努力,借助人工授孕誕下一對龍鳯胎,為了表達終於為人父母的喜悅和愛,一對寶寶才三個月大,就穿盡各款名牌衣服,Prada、Dior、Chloe、Ralph Lauren,天天新款,絕不重覆,總值超過20,000英鎊(約24萬港元),最貴的一套要500英鎊(5,924港元)。

這對「英國富二代」叫伊莎貝拉(Isabella)和雅各布(Jacob),36歲母親路易絲(Louise)從商,與33歲丈夫丹(Dan)曾上過拍賣真人騷《Storage Hunters》。

她說:「世上沒甚麼東西比他們更珍貴。我要他們每天穿得漂漂亮亮,我亦自得其樂。我寧願多買一件Dior給女兒,買Prada滑雪裝給兒子,好過買給自己。」

路易絲又說:「人們可能認為是低級品味,但我們幾經辛苦才人工方式懷上這對孩子,我愛怎麼替他們打扮就怎麼打扮。」

路易絲講得出做得到,每天花上4小時為兩個孩子扮靚,龍鳯胎還未落地學行,已在穿名牌鞋子,最便宜的一件連身汗衣也花上35英鎊(414港元),其他用品也是最貴最好,包括價值近3萬港元嬰兒車、綴滿水晶的奶樽,數千港元的玩具熊,連人工授孕的費用計算,夫婦已花了11萬英鎊(130萬港元)。

至於寶寶穿過的衣服,夫婦自有安排,他們聲稱會分批拍賣這些衣服,收益捐給路易絲分娩的醫院,幫助其他早產嬰。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