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第5胎又是女 潮州漢圖跳樓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一名49歲潮州漢疑重男輕女,偏偏兩任妻子共生下4名女兒,最近將所有希望放在第三度懷孕的現任妻子身上,冀添得男丁,豈料驗出又是女胎。前晚因妻子禁止他出席與前妻所生女兒的婚宴,他借題發揮挖苦妻子肚皮不爭氣,更借醉動粗毆打她,將妻女趕出家門,繼而攀窗企圖跳樓,擾攘4小時後始被勸服返回安全地方,事後涉傷人被捕。

姓陳事主任職業司機,住黃大仙上邨啟善樓40樓一單位。他與前妻育有兩女(現已22及25歲),2007年他涉嫌虐打同住次女而惹官司,當時陳剛再婚,與現年44歲姓文內地女子結婚至今已8年,並再生下兩女,現已分別7歲及歲半,文婦長居深圳,偶爾持雙程證來港團聚。據稱,祖籍潮州的陳重男輕女,一直希望生子,最近喜聞妻子懷孕4個月,即接她來港安胎,但日前查驗得知胎兒又是女,大失所望。

■陳妻報稱被丈夫毆傷,需送院敷治。溫瑞麟攝

譏妻肚皮不爭氣

消息稱,陳與前妻所生的25歲女兒結婚在即,前晚7時許,陳在家中飲酒後對文婦提及前妻嫁女之事,準備以父親身份參與婚宴,文婦聞言醋意大發,不滿他與前妻還有聯絡,出言阻止他赴婚宴,雙方頓起爭執。其間陳譏諷妻子肚皮不爭氣只懂生女,文婦勃然大怒,直指不會為他追仔,陳大怒對妻動粗再將妻女趕出家門,又攀出窗外企圖跳樓,大吵大嚷。鄰居聽到爭吵聲通知大廈保安報警,消防員及警員到場,發現三母女神色慌張地站在走廊,閘門被鎖上,陳拒開門,消防員破門入內,只見陳危站窗外石屎簷篷。

■事主被勸服送院檢查。

消防員張開救生氣墊戒備,警方談判專家到場游說,赤膊的陳不時爬上爬落,在簷篷手舞足蹈,險象環生,談判專家經4小時游說後,陳終被勸服返回屋內,其後涉嫌傷人被捕,其妻女則送院檢查。

■記者謝志輝、姜偉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