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故宮影人體藝術照 內地攝影師惹爭議 政治時事,



內地人體攝影師王動,日前於個人微博上載一系列「故宮博物院內拍攝人體藝術照」,三點盡露,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亦有網友紛紛在微博@故宮博物館要進行舉報。

據內地傳媒報導,王動是一位頗有爭議的人體攝影師,他除在故宮博物館拍攝人體攝影作品,還到過波士頓藝術博物館與香港街頭。原來王動的父母都從事藝術相關工作,自小便對著不少父親畫的裸女油畫,因此在長大後自然覺得人體好看。

王動認為自己的創作沒有冒犯到任何人,指出在旅遊景區拍攝人體藝術照片不是什麼新鮮事,他直言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道德的行為,只有行為得到的解釋,至於底線該到哪自己自會有一個標準。

由於故宮博物館內人來人往,不少人都好奇王動是如何不被人發現才能拍出此系列照,但王動沒有出回應。
王動亦曾到過香港進行人體攝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