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安鈞璨受肝炎困擾 疑長期飲酒捱夜導致肝癌 安鈞璨,





其他影片:>>






前可米小子安鈞璨今日凌晨驚傳因肝癌引起併發症,於家中離世,由於安鈞璨生前不想好友為他擔心,疑一直隱瞞病情,據台灣媒體指,安鈞璨傳長期飽受肝炎之苦,其後更惡化成肝癌。

據台灣表示,男團「可米小子」於2005年解散後,安鈞璨於2007年轉去夜店經營團隊「theLOOP」同黃立成(Jeff)合作,投資夜店PRIMO,擔任公關兩年,有傳因為生活日夜顛倒不醉無歸,才令身體變差,盛傳一向鍾意交朋友嘅安鈞璨,豪邁作風一直未有理會健康已響起警號,由於黃立成2009年想全權經營PRIMO,決定買走所有股份,安鈞璨便離開夜場,黃立成在該報道中,透露當時安鈞璨長期日夜顛倒,曾患蕁麻疹,可惜這兩年的夜生活,不止令他的皮膚變差,疑種下罹患肝病的「導火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