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送《未來戰士:創世智能》換票證 x 30 [FACE - 422] 未來戰士,MF,



《 FACE》送禮

送《未來戰士:創世智能》換票證 x 30

風靡影壇 30年、全球票房收逾 14億美元的《未來戰士》系列,將於今年暑期回歸。第 5集《未來戰士:創世智能》繼續有大隻佬阿諾舒華辛力加,將於 7月 2日上映。

劇情講述 2029年,滅世人工智能「天網」在未來肆虐,人類存亡危在旦夕。強人約翰康納(積遜卡克飾)帶領精英部隊,頑抗「天網」及其機器人大軍「殲滅者」。「天網」派遣水銀機械人 T-1000(李炳憲飾)回到 1984年擊殺康納生母莎拉(艾美莉克拉克飾),康納的戰友卡爾雷斯(積哥迪尼飾)回到過去拯救莎拉,遇上未知是敵是友的機械人 T-800(阿諾舒華辛力加飾),得悉元始殺機原來潛藏於 2017年。卡爾雷斯決心進擊 2017年剷除禍根,並與 T-5000爆發殊死激戰!

《 FACE》現送出《未來戰士:創世智能》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問題:水銀機械人 T-1000由誰人飾演?

讀者快啲下載並登入本刊 app,答啱問題贏換票證及優先場戲票。

FACEPOP送禮

Step 1

即到 Apple App Store或 Google Play Store,下載「 FACE Pop」 app。(輸入 facepop)

Step 2

在主頁左上角,點選目錄按鈕(紅圈),再揀「送禮/報料」(黃圈),進入送禮版面。

Step 3

填上個人資料,在「內容」一欄寫下 3樣資料,包括:索取那種禮品,例如「《未來戰士:創世智能》換票證」、遊戲問題的答案以及通訊地址,最後按「傳送」。

立即下載 FACE Pop app,並 share facebook post,參加遊戲贏獎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