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呢個男仔在街頭和女孩搭訕被拒,45分鐘後他配上豪車和保鏢出場…女孩的態度轉變誇張到你不相信! 生活+趣聞,



有時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在街頭看到心儀的女孩後,一些勇敢的男生會主動表白,但並不是每一次都能得到想要的結果。下面這個男生做了一個實驗,他在街頭向女孩要電話號碼,被拒絕後用另外一種身份出現,女孩竟然自己湊了過來。

▼他看到一名正在讀書的漂亮女孩,閒聊幾句後要對方的電話號碼。

▼女孩說自己有男朋友,拒絕了他。

▼45分鐘後,幾輛車出現,很多人等在車旁準備拍照要簽名。

▼在保鑣的保護下,換上西裝的男子下車給人簽名。

▼這時那名女孩也被吸引了過來,她顯然沒有認出這就是剛才那名跟自己搭訕的男子。

▼男生邀請女生自拍,女生立刻答應,並讓他擺出親自己臉頰的動作,但是卻故意與他接吻。

▼男生再次要女生的電話,女生馬上告訴了他。

▼這時男生突然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女生說沒有,男生表明自己的身份後上車離開了。

也許那個女生真的有男朋友,也許說有男朋友只是拒絕對方的藉口。但是毫無疑問,名望有時候真的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社會實驗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