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武媚娘回歸復仇 收視闖新高 武媚娘,武則天,



內地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劇集《武則天》漸入高潮,冰冰掀起後宮大鬥法,令觀眾看得肉緊,收視亦隨之攀升,前晚最高達31點,成為播映以來最高收視的一集!無綫望能再次請得冰冰來港谷結局收視。

「武媚娘」范冰冰誓言報仇,觀眾愈睇愈緊張,助收視升破紀錄。(電視圖片)

(電視圖片)

由范冰冰、李晨及李治廷演出的內地劇集《武則天》,在港播映以來口碑及收視不俗,隨着劇情進入高潮,冰冰飾演的「武媚娘」被李治廷飾演的「唐高宗」納為「昭儀」,王后擔心地位不保,找來劉侍女誕下的王子過繼給她;另一方面武媚娘誤以為死去的兒子乃王后所害,故誓要搶走對方所有,觀眾看得肉緊非常,收視亦頻頻報捷!

最高升至31點

周日晚播出的第55集錄得平均29點、最高30點收視,而前晚播出的第56集收視再創高峰,最高升至31點,接近200萬觀眾捧場,是該劇播映以來最高收視的一集。隨着故事發展,武媚娘獻計令劉侍女自殺而嫁禍給王后,加上自己再次懷有身孕及揭發李治廷有遺傳病,預期收視會進一步上升。

檔期密未必成行

《武》劇收視再闖高峰,李治廷指雖然暫未會知有何安排,但認為值得慶祝:「好耐冇作品喺香港播,難得有個作品得到觀眾認同。(多謝邊個?)一定要提我嘅台詞老師、劇入面做瑞安嘅演員高遠,佢早兩個月陪我入劇組,教我背台詞同點演古裝。」而無綫企業傳訊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昨日表示於下月中《武》劇結局前,希望能邀請冰冰來港與李治廷谷收視,惟冰冰檔期太密,未必能成行:「冰冰一開始講明只可以開播前嚟香港做一次宣傳,如果要再請佢嚟要靠機緣巧合,我哋都有透過片商話畀冰冰知收視破紀錄。」

另外,無綫其他劇集的收視亦報捷,《愛.回家》最高27點、平均26點;《風雲天地》最高29點,平均則有26點。

「武媚娘」范冰冰誓言報仇,觀眾愈睇愈緊張,助收視升破紀錄。(電視圖片)

(電視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