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呃老豆 陪鄭嘉穎過夜 陳凱琳處女開齋 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其他影片:>>






中坑鄭嘉穎四十六歲有心有力,搞掂細自己二十三年,九十後的陳凱琳(Grace),自稱未拍過拖守身如玉的大台處女,終於開齋!為提早陪女友迎接二十三歲生日,鄭嘉穎特別人肉速遞到法國,會合在當地開工的Grace,共處五日四夜。

月中出席完上海電影節後,陳凱琳隨即飛往法國,為TVB拍攝賽車節目。校啱時間,鄭嘉穎於十五號凌晨坐夜機飛往巴黎,會合已經完成拍攝工作,可以離隊的Grace,浪漫巴黎!

五日四夜拍拖之旅眨眼過,本週日(六月二十一日)父親節早上,二人雙雙由巴黎回港。搭完十三個鐘長途機,後生精力充沛的Grace,全程似開籠雀,不停指手畫腳撩男友傾偈,十分生猛,但鄭嘉穎堅持cool爆,冇表情冇反應。

拎完行李出閘,開始進入一級戒備狀態,二人分開行,Grace一馬當先,急急腳行去停車場上保母車,隔十分鐘後,鄭嘉穎才出現,二人同車齊齊返回大坑的寓所。

父親節當日七點早機返到香港,Grace一直留守男友屋企過夜,未有回家陪父親慶祝;直至翌日(二十二日)下午一點,她才坐住鄭嘉穎的保母車,返回九龍塘寓所。

翌日陳父外出時,對於自己個女原來早一晚已由法國回港,竟懵然不知,他回答記者說:「吓?落咗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